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31

 31


  叶修拨打了兴欣网吧的电话:“喂。”


  接电话的是魏琛:“干嘛?”


  叶修:“我找老板娘,你让老板娘接电话。”


  魏琛:“没空,我现在手头有很紧急的事情。”


  叶修仔细聆听了一下:“滚你的,我听到音效了!你在打欢乐斗地主!”


  魏琛十分严肃:“我差一点钱就可以在上海买房了!”


  那边方锐在摸鱼吃鸡,队友们在训练,他在跳伞:“谁啊,老魏?”


  魏琛:“叶不修。”


  方锐玩着【我是叶修】的号,这本来就是他的号,账号密码不是问题。如今一袭小白裙,在游戏里遭遇到了调戏。


  队友:“小姐姐生孩子么?我送子观音。”


  方锐开麦嚷嚷:“小哥哥吃鸡么?我98K消音!”


  叶修:“让老板娘接电话!快点儿啊你们这群没下限的!”


  魏琛只得放下手头输光了欢乐豆的斗地主,跑去找陈果:“老板,叶不羞找你。”


  陈果立刻接了电话:“叶修?怎么了?你现在在哪儿呢?”


  叶修咳嗽一声:“浦东国际机场。”


  “?”陈果一头雾水:“上海飞杭州有航班么?”


  叶修:“不是回杭州,我飞地中海。”


  陈果:“???”


  叶修:“我寻思了一下,旅游签证上海可以直接办,要去国外正好上海也可以飞。我干脆出来了就不回去了,我去一趟国外,去去就来。”


  那你这说的好像和去马路对面打包晚饭似的!陈果皱眉纳闷了好一会儿。


  陈果:“行李呢……带够了么?”


  叶修瞅了一眼身边的人,周泽楷不明所以,只对他小小的微笑了一下。一笑飞出一点甜丝儿,叶修接了那眼神,话说得有点快:“很大一件呢。带够了。”


  陈果:“我能问问是和谁去么?”


  叶修:“我请的是婚假,你说呢?”


  陈果悚然:“你,你是什么时候,有这种对象存在的?”


  她还以为叶修这个人凭本事单身,一身绝技,至少可以单到四十岁。


  叶修回想了一下事情发展的苗头:“今年大年初一的时候吧。”


  那这么想起来,这才过去了七天而已。


  一个礼拜定下来的事情,无比梦幻,又无比真实。叶修突然觉得荒唐,下意识又去扫了一眼身边人。当看到周泽楷,那份不确定,又变成了一份意料之中的快乐。


  叶修:“这就是命。”


  “……知道了知道了。”陈果声音里有一股子看透,无奈叹了口气道:“那你这么大个人了,在外面记得保重自己,快去快……去。”


  叶修:“老板娘有什么想要的礼物么?”


  陈果在那边叹了一口气,看着身边围成一圈八卦偷听的兴欣队员,真心实意的露出一个笑容:“我(们)想要你开心。”


  挂了电话,叶修起身,对身边人说:“假请好了。”


  周泽楷点头,可以,很有效率,他喜欢。


  那么走吧。




  ……


   叶修看着蓝天碧水,温暖的阳光晒着。突然有一种感觉,他好像正在吃鸡的小岛上。下一秒他就可以在地上捡一把98K然后哒哒哒。


  坐飞机坐的有些昏了头,等到飞机落地,往太阳底下一晒——之前在冰天雪地里被冻僵了的脑子,突然就开始活络起来。


  蓝天碧海,小岛热砂。


  叶修突然意识到,此时他就真的和吃鸡差不多,莫名其妙就跟着一个以前不太熟,此时突然拥有的人,没多想就出现在了完全不认识的异国他乡。


  这事儿搁以前和他说,绝对会被他拿出来当反面教材嘲讽一会儿。


  因为舟车劳顿,比起直接出去玩,叶修累的更想在小岛五星级酒店里先睡一会儿。


  他很累,但是能感觉得出来,身边周泽楷兴致一直很高。虽然话依旧不多,但是那种温暖到连地中海小岛都要褪色三分的周身气息,怎么都掩盖不住。看到他那个样子,叶修莫名地居然也开心起来。


  两个人在这关卡上,一个赛一个的傻白甜。看起来这婚假没请错,搞得真的和新婚似得。


  游戏官方出手阔绰,从机票到酒店再到食宿一力全包。可是当推开酒店门,看到里面那种巨大的情侣双人床,两个人都诡异的静了一下。


  周泽楷看了一眼,一下子别过头去,然后拉着行李往里面跑。


  叶修愣了,跑算怎么回事啊?难不成你晚上睡地毯啊仁兄?眼疾手快拉着他袖子说:“干嘛!不就是个双人床么?谁没睡过啊你怂什么!”


  周泽楷估计心情波动地有点厉害,脸上表情有些僵硬:“没……不是,怂……我……放东西。”


  叶修面色复杂的把他松开了,见他根本一眼都没看自己,往房间里去了以后,手脚飞快地把带来的行李收拾好。接着周泽楷在那里站了一会儿,依旧没转身看叶修。只见他拿了一套睡衣走位风骚一闪,居然就这么一个人往浴室里去了。


  紧接着,门一关,里面传来一阵水声。听上去乖宝宝小周,似乎洗完这个澡就打算直接休息了。


  叶修:“……”


  叶修在门口站了会儿,踩着地毯走进房间。他直接坐在双人床边上,下意识摸口袋想抽烟。但是烟和打火机在过海关的时候,却早就丢了。此时口袋里空无一物,什么都没有。他动作一下子停在那里。


  周泽楷……不会是……后悔了吧?


  叶修想,虽然知道他对自己有意思。但是,喜欢是一回事,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他以前从来不知道周泽楷喜欢男的,轮回的队长从来没传出过这种绯闻。说不定周某人就是把对前辈的崇拜搞混了呢?


  叶修想,虽然纯情的喜欢确实甜,但……他也是男的啊,会有一点带颜色的心思也不奇怪吧?也不是没想过和周泽楷一冲动跑来放假会发生什么?可是当一推门,看到这样一个房间,还是稍微有一些被震撼到。


  那周泽楷不会是已经反应过来,然后在排斥自己了吧?


  叶修想到这里,毫无波澜的叹了一口气。沉默了一会儿以后,随即双手拉起自己上衣的下摆,直接把上身衣服给脱了。室内外温度还算高,他就穿了一件,这么一脱就露出平时不爱出门白成月光的皮肤来。


  他赤着脚走到浴室里,想也没想,直接把门打开了。


  浴室里面雾气一片,水雾缭绕。周泽楷还在洗澡,水从漆黑如墨的头发上流下来,又流到身体上,再从脚边流开。他愣了一下,被水朦胧的眼睛抬头一看,只见叶修站在门口,淡淡的盯着他,然后反手把浴室门关上了。


  


评论 ( 20 )
热度 ( 5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