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32(完结)

 32


  周泽楷一愣,叫了一声:“前辈。”


  叶修点了点头:“我也想洗澡。”


  周泽楷顿了一顿,道:“那我出去。”


  叶修没接话直接走进去,赤脚踩在温热的水中,视线也没有乱看就冷静地盯着周泽楷眼睛看。


  然而周泽楷的回避更加明显了,他身体都有一些僵硬起来。叶修也没给他机会逃掉,直接就走过去很认真的与他对峙。


  叶修:“看着我。”


  随着靠近,水也淋上了叶修的身体。他抓起周泽楷的手,往自己胸前一贴。


  周泽楷:!


  叶修深吸一口气,感觉四周都是周泽楷的味道。他很诚心且认真的说:“感受到了么?我不是女人。”


  周泽楷:“……”


  “你有的我也有,我们有着一样的身体,一样的构造。你可以摸摸看,尽管确认这一点。”叶修拉着他的手,很理智地问,“但是在确认以后,请你看清楚自己的想法,想想看这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周泽楷一直没说话,叶修感觉到有些疑惑。室内雾气有些重,让人这么近的距离看人都有些模糊。


  这时候周泽楷贴着他的胸前的手没有动,另一只手抬起捂着自己半张脸。他被手挡着的声音有些不稳:“前辈,饶了我吧。”


  叶修:“嗯?”


  周泽楷从脖子开始都红透了,他眼睛盯着叶修看:“光是和前辈这样靠近,我就快不行了……我一直都在忍着,现在我怕我,控制不住了……”


  叶修:“手拿开。”


  周泽楷下意识把叶修抓在胸口的手抽出。


  叶修:“不是这只。”说完直接把他覆盖了半张脸的手拉开,在猝不及防中亲了上去。


  周泽楷只是愣了半秒,随即手直接压在叶修头发上,用力直接加深了这个吻。


  淋浴的热水温热且舒适,当叶修犹豫了一下蹲下去的时候,周泽楷几乎是被炸得魂飞魄散的。他反抗一般要把他的前辈拉起推开,然而叶修出乎意料却没有多反感这些事。


  叶修很自然的说:“既然控制不了,就不需要控制自己。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哥性感的五官,就是你犯罪的开端。”


  “你既然确认了是我,那么恭喜你,我是这天底下最不会令人失望的男人了。”


  出来的意料的快,叶修觉得味道有点怪,但也不是不能接受。他把东西吐在手掌上,转手被水冲走。本想就这么离开,却被一只手牢牢抓住了。


  还没反应过来,就是一个炽热到令人融化的吻。嘴里檀香味道还没散,接吻中两个人都尝到了味道。


  那是令人情裕高涨的味道。


  当被湿漉漉从浴室抱出来,躺床上的时候,叶修还以为周泽楷是个处,肯定啥也不知道。结果他还是低估了单身男青年的阅历。至少一些奇怪的并不日常的姿势,应该不是在平常能实践出来的。


  叶修被打开,他皱眉,眼神有一些动摇。他忍耐着雌伏的不适,声音不稳喘着问:“不后悔?”


  周泽楷亲了一下他,像是轻柔到在吹动一片羽毛:“和你在一起,是一生的开始。”


  路还长,时间却嫌短。怎么舍得去后悔?


  于是叶修最后一点的疑惑也没有了,他抱住周泽楷,额头埋进他的脖子里,什么话都没说,只觉得已经够感动了。能有一个人,此生可以这么肯定是你,还有什么理由去选择别的道路?


  ……但紧接着,他的这种感动,五分钟以后就落地成盒了。


  叶修被怼得毫无尊严和矜持,他手脚并用抓着床头柜,大声喊痛要跑掉。周泽楷呼吸声音很重,皱眉虽然眼带疑惑不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了,还是把他给拖回来了。


  他虽然之前经验为零,但是他天生不但上面长得一等一的好,下方也生的绝不含糊。这两种极端加在一起,叶修感觉自己要归西了。偏偏这种时候又没有退路,差点被混蛋周某人怼进床头柜里。


  两个半小时过后,周泽楷长出一口气,神清气爽。


  叶修已经快没命了。


  周泽楷满足到心里都快溢出来了,他低下头,额头和叶修相贴:“前辈,以后,多指教。”


  叶修虚弱:“不了不了……”指教不起,要是以后都这种处男水平,命都要指出去。


  周泽楷没有给他说不的机会,堵住了他要一切否认的话。


  太阳东升西落,等到所有日光都没了以后,叶修恢复了一些才总算答应爬起来出去走走。


  两个人穿着单薄的短袖衣裤,赤脚走在海滩边上。天上的星河落在大海上,像是又一条水中清晰的银河。


  叶修还是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感觉自己下午的时候都被揉皱了。他心有戚戚,海浪一点点温柔的流过他的脚。突然一个浪打过来,打得他差点踉跄一下。


  他不会游泳,所以还是不怎么喜欢下水的。周泽楷就在他身边,及时伸手扶了他一把。


  叶修被他扶起,笑了,问:“你看,这像不像在吃鸡我重伤了你拉我起来?”


  周泽楷扶稳了,手却不肯松开:“唔。”


  叶修拉着他的手,都是职业选手,手是吃饭的家伙,两个人的都是一等一的漂亮:“唔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像。”


  叶修打趣:“小岛,潮汐,民宅。你要不要试试看一会儿进屋子里,找找看装备,再慷慨送我把枪?你是枪王,你给我的枪肯定更厉害。”


  这话听上去略有点低级。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沉默着,没有说话。


  叶修和他打商量:“以后,如若不对立,打游戏要尽量一起啊。”


  周泽楷:“嗯。不是游戏,也可以一起。”


  叶修笑问:“比如呢?”


  周泽楷握紧了他的手:“只要和你,什么事,都可以。”


  两个人走在小岛上,夜风将海水推得潮起潮落。叶修看着这样漆黑的景色,深深呼吸了一口气,胸口多年来未被触碰过,一直孤寂的一块,像是终于被填满了。


  叶修看着星海,眼睛里落下一片飘荡的光芒:“我这人一向一人吃饱全家不穷,单身多年,想想看也算身无长物。算来算去,唯有真心一斤。如今分你八两,剩下半斤我自己留着。”


  周泽楷认真听他说完,道:“我愿意。”


  这样半斤八两的话,他也能听懂是告白。叶修回头看他,突然一笑,感觉他说我愿意就像是在小教堂宣誓一样。


  小岛上的教堂在夜色中敲响晚钟,遥远地像是天堂的仙音。


  周泽楷看着他,觉得他笑的像光芒。既是落入大海的星空,也是独一无二的月光。于是他蓦然被照亮了,也跟着笑了起来。


  周泽楷低下一些头去寻找他最爱的人,眼前的人,是他最期待的爱情的模样。


  叶修抬起头和他亲吻,海水冲刷脚踝,夜风簌簌,一切感觉就像一场电影一样不真实。只不过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他们永远都不会散场了。


  END


  ——————

啊,这片一时兴起的文总算结束了。唔,就是想看他们一起打游戏?

本来十章完结,结果越写越长……流水账越来越严重。

总之!能把他们又写着在一起一次的感觉真好!在一起在一起!

写完了这篇我觉得我要好好的休整一下!

那么继续加油!下次再见!


评论 ( 60 )
热度 ( 1086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