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林方】方锐中心宅斗系统 5




5


  

  莲花锐被关柴房了。他又睡到了熟悉的床上,又感受到了熟悉的待遇。


  他以为自己现在好气,一定睡不着。他要骂赵禹哲他们十来遍,然后再气个一会儿,再想怎么报复回去才行。


  五分钟以后,房间里发出了震天的鼾声。


  一觉醒来,天都黑了。果然没饭吃,一天下来,方锐就吃了把花生和俩包子。他觉得这样不行,自己要奋斗,不能被人看不起!


  方锐盘腿坐起来,嘴里叼根草,一副流氓的样子:“我能问一下,我这个剧情以后会是怎么发展么?”


  他还没玩过这一类rpg游戏,还是要了解一下。


  【系统:您的目标,一统豪宅,霸占呼啸。清除宿敌,手握山庄。】


  方锐往床上一躺:“啊……好难。”他以前就没想过这么做,现在换了一个世界,更不想了。他不是那种野心很强的人,他渴望的是冠军,渴望的是自己一席容身之地。他渴望证明自己,但不是什么实现操控性的报复。


  方锐仰卧起坐坐起来:“那我和老林是怎么一回事儿啊?”


 【系统:是否接收剧情画面?】


  方锐选了是。他看了一下,大概就是这么个剧情:


  【呼啸山庄的主要营生是开镖局,门下各种伙夫多,生意大,是十里八庄有名的富户。原本的山庄老爷少年时街头流氓穷苦出身,后来从良开了正经营生,努力打拼工作,娶了媳妇赚了钱,带领全山庄老百姓们过得越来越好。


  然而好景不长,由于这样那样的关系,呼啸原本从绿林里打拼出来的势力,越来越不如从前。


  后来有一天,山庄里就来了个挺会打的人,据说和呼啸山庄的老爷有些血缘和渊源,出身也是个流氓。自他来了以后,山庄上下便以大少爷称呼。呼啸大少爷一心想要篡位,以下克上。他实力强野心大,又会做生意。大少爷的声望一天天比老老爷厉害。


  大少爷在呼啸山庄越来越得人心,一次出镖,林大老爷路遇不测,折外面了再没回来。徒留家里一美艳年轻小媳妇空守闺房。呼啸山庄从此就由唐昊大少爷做主,再无林敬言大老爷之名。】


  【系统:小寡妇也因此白天在家端庄微笑,实则受尽排挤,晚上躲在被窝里孤单寂寞蒙头便睡,偷实则偷抹泪。】


  方寡妇锐满头黑线:“好了好了。闭嘴,最后一句不用加了。”


  看来老林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啊。要不要这么悲催?呸呸,真不吉利。


  他点开林敬言的npc头像,想至少给他换一个外观,别顶着老林的样子这么倒霉。结果换来换去,溜了一大群自己认识的人,从叶修翻到张佳乐再到自己家七舅姥爷家的小侄子,一个都不想换他们当自己的倒霉老公。


  方锐:“算了算了。”


  他终究还是没有换。得过且过吧。


  方锐被关柴房里,继续睡了个昏天暗地,没人来管他。睡到第二天,有人从狗洞里放了一碗馒头进来,总算是没想饿死他。可是那馒头看起来又硬又大,用来打狗狗都会晕过去。


  系统给出了选项,你选择:


  【1,捡起馒头就吃。】


  【2,一脚踢开。】


  方锐手托下巴沉思。唔……现在刚睡醒,总之还不饿。嗯,他先存个档!


  存完了以后,选2!


  要是啥也没发生还可以读档捡回来吃!


  【系统:你身为堂堂山庄大奶奶,如今被欺凌愿望到连狗都不如。不禁心头一阵气愤!你选择宁愿饿死,也不再受这种委屈!】


  啊哒!


  方锐宛如足球小将附身,豪迈地把地上那个馒头潇洒踹飞出去。


  方锐大喝一声:“看我的黄金右脚!”


  这时候,柴房门突然开了。


  大少奶奶赵禹哲被丫鬟扶着进来打算奚落被冤枉陷害的大奶奶。结果迎面一个馒头,正中面门,又硬又大的馒头砸的他顿时鼻血直流,整个人昏过去。


  方锐:!


  他手忙脚乱站稳跑过去救人,掐人中,压胸部做急救,真心实意地很抱歉道:“对不住啊,我这回真不是故意的!”


  赵禹哲的丫鬟泪眼汪汪,指着他:“你到底还要把我们大少奶奶折磨成什么样子!我们大少奶奶怎么对不起你了!你这个扫把星!”


  方锐还在按压大少奶奶的胸部。心想,少废话救人啊兄dei。此时的他,突然感觉到了命运的弱小。


  系统给出了选择:


  【1,认错。】


  【2,死不认错。】


  【3,死。】


  方锐想了想,托着下巴思考了一秒。唔……


  选1吧。


  方锐坐在地上,一下子似乎有些颤抖,他那双原本真诚的眼睛变得充满悲伤:“扫把星……是啊没错……我就是个扫把星……”


  门口匆匆有人赶来,来人一进来,看到地上鼻血直流的少年面色顿时惊讶。


  方锐指着地上的赵禹哲,悲凉地道:“呵呵。既然你们冤枉说我害他,那老子这回就把这件事坐实了!”


  说着捡起地上的馒头,心想再气不能气粮食,狠狠咬了一口。


  叮叮——


  【系统:您已获得成就——红颜薄命】


  方锐一愣,眼前画面一黑:“??”


  【系统:因为您的执拗和坚贞,被馒头里的砒霜害死。游戏提前结束。您已经失败,请在游戏倒数十秒以后重新开始游戏。10,9,8,7,6……】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