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林方】方锐中心宅斗系统 18

18


 兴欣一车人开开心心回家去。已经开始讨论晚上吃什么了。车上一伙人打了个白菜猪肉馅饼味的嗝,表示还不饿,干脆晚饭不吃减肥好了。还能省下一餐,耶耶耶。


  方锐饿的头晕眼花:“我要打死你们!”


  魏琛撸起袖子:“成,你是单挑还是群殴?”


  单挑就是方锐一个单挑他们一群。群殴就是他们一群打方锐一个。


  方锐早就知道他们这些个蛇皮套路,乖乖不闹了。


  方锐别过头小声:“老子难道没有人权的么?”


  叶修笑了一声,似乎是在嘲笑他。


  驴车下山路过一个小镇的时候,叶修揣着袖子叼着烟杆儿跳下车。拿出一个破布烟口袋,掏了半天掏光了才找出两个旧铜板。掂了掂,找到个买红糖发糕的瞎眼老太太,买了二两糖糕。


 糖糕用油纸包着,叶修付了钱,把小包往方锐脸上一砸。重新上驴车坐好,闭目养神。


  方锐看叶修闭着眼那副自在样儿,心想个混蛋叶修,总算还有点良心哼


  他坐上车边缘,拆开油纸包咬了一口糖糕。又软又香,清甜不腻,方锐吃的还算满意。一抬头发现乔一帆在看他。


  方锐:“你要吃么?”



  乔一帆摇头:“大当家的买给你吃的。”


  方锐:“你想吃就来点儿呗。”


  乔一帆还是拒绝,咽了咽口水,看叶修睡得头一点一点的,才小声说:“大当家一个月零花钱就六个铜板。前几个月他买烟草抽得咳出肺炎,我们老板娘一气之下严格限制了他的花销。一个月能随便用的钱就这点儿,其余得向老板娘正当申请,专款专用。你手上的这块点心,应该花的是我们叶前辈最后的钱了。”


 “……”方锐叼着糖糕,“啊……?那,多不好啊。”这搞得他都吃不下去了。


  魏琛在边上小声插嘴:“这在道上叫结义饭。我们吃了你的粮食,你也吃了咱们的,以后就是真的一家人了。我们大当家的不会喝酒,来我们兴欣的,都要吃一顿接风洗尘。只要是食物下了肚,日后有我们一口吃的,就不会亏待你。”


  方锐愣了愣,应了一声,真心笑了:“知道了。”


  方锐吃完了糖糕不怎么饿,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就这么被运回了贼营


  结果还在山门口了,山上就跑下来一个女孩子。那女孩子剪了头出挑的短发,个子高挑,皮肤雪白,看起来有点像是个大户人家的小姐。但是身上穿着一身有补丁的朴素男装,又十分干练。


  唐柔跑下来:“山上来了一群踢馆的。我先骑马回来遇到了。我打不过。”


  叶修醒了,有点迷糊:“来了几个?”


  唐柔:“四个。”



  叶修:“都长什么样?”


  唐柔:“高矮胖瘦。”


  讲了和没讲一样。方锐心想。


  叶修却一脸了解:“我知道是谁了。”


  方锐:“?”


  魏琛也坐起来了,一脸高深莫测:“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啊。”


  方锐:“??”



  包子跳下驴车,点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方锐:“到底是什么,有人来给我解释一下么?”


 叶修插着口袋往土匪窝里面走:“当然是,一年一度的,《贼王争霸赛》!”


  ……感觉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很厉害的样子。


  方锐一脸迷茫的跟着一家老小往家里走,然后就看见土匪窝大堂站着四个人。那四个人光看背影都十分熟悉,特别是其中某个人。


  方锐彻底愣住了。


  叶修抽着烟:“来,大寡妇。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些人。”


  叶修指着林敬言:“这是高。”



  叶修指着张佳乐:“这是矮。”


  叶修指着韩文清:“这是胖。”



  叶修指着张新杰:“这是受。”


  从个子高挑的老林看到相比之下明显要矮一些的张佳乐前辈,再从一身肌肉身材出众的韩文清,看到面色冰冷的联盟第一奶。


  方锐满口苦涩,心里吐槽不知道往哪里吐。


评论 ( 31 )
热度 ( 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