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经常去的一家店,和老板娘关系很好。

刚认识她的时候她才刚结婚,某天突然就送了我好吃的,告诉我她怀孕啦。

然后似乎又一眨眼,她告诉我最近店不会开了,因为宝宝要出生了。

今天经过的时候,老板娘的女儿已经会站起来了,趴在玻璃窗上,黑黝黝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我。我心有点软,蹲下用手指隔着玻璃戳她小小的手掌心。

我:你好呀?

很高兴认识你呀!

小宝宝扶着玻璃,看着我笑了。

一抬头,老板娘站在门口看着我俩笑的温柔。

不知不觉,恍如一刹那,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收到了老板娘送的脆柿子。

哇!!好好吃!我还是第一吃脆的柿子?!又甜又脆又美味!太好吃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6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