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今天约会朋友,是个比我高还爱穿高跟鞋身高直逼一米七五的御姐。性格泼辣长相性感,今天陪我逛街。

陪我试香水的时候,我手里抓了一把试香卡。后来对一种香特别在意,想留着试香卡回去想想再买。

因为卡片一样,我怕把香型弄混了,有点犹豫怎么办。朋友看了我一眼,说不介意吧?

……介意啥?

朋友勾唇一笑,捻起那张卡片贴在唇上亲了一下。那张薄薄的试香卡,就这么留下了一个鲜艳亮丽的记号。

她用两根手指夹着卡片给我说:今年生日礼物还没有买。要是喜欢这个香水我可以送你,不用考虑这么久。

……那一瞬间我没有想香水了。满脑子都是如何睡她。安静的弯了片刻。

评论 ( 34 )
热度 ( 291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