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魔神 1

1

魔界的大家在魔历三万八千七百二十一年六月十一号早上七点零五分二十四秒,迎来了他们新的魔神大人。

新的魔神长得俏,迷得魔界少女嗷嗷叫。大家呱呱又唧唧,开心得不得了。

魔界人民们已经有一千多年没有老大了。没有老大的日子像根草,风往哪边吹就往哪边倒,大家被天使欺压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一天,有一个俊俏的青年站了出来,一脚踢翻了横行霸道的天使,牢牢坐上了魔神空缺的宝座。

新魔神超强大!一口气能砍死十个天使。

新魔神超蛮横!一上任就把魔界给整治了个遍。

众魔物们高呼大王万岁,坐在高位上的王黑发黑眸,面容如雪琢冰雕,他垂着没有感情的眼睛,问底下的小弟:所以,我前辈呢?

众人面面相觑。

魔神秘书水魔“九点水”站了出来:大王……其实我们已经在找了,你要不吃个水果冷静一下?

大王没吭声,眼里却是十足的不满。

在魔界总所周知,旧魔神在历任魔界之主三万多年以后,一天吃饭打了个嗝,觉得少了点什么。据说先任魔神抱着这种空虚感去了人间,然后无意间抽了人界凡人的一口烟。

喔~

饭后一根烟,快活似神仙。

传闻,旧魔神痛定思痛,不想再做大王,他要做仙女。于是至此就从魔界消失了,直到今天再也没有能够回来。

如今时间过去一千年了,魔界少了大王没落不堪,九点水江波涛把魔宫里面的青年找了出来,告诉他:小殿下,您需要带领我们。您总不希望等陛下回来的时候,他连安居之地都没有吧?说不定他看到您干得好就回来了呢。

小殿下觉得很有道理。黑发黑眼的少年拿起了墙上的武器,出门就代了职位。

如今小殿下已经成了新陛下,他坐在高位上一沉默,都没人敢吭声。

总所周知,新陛下当年是被先魔神从绝望之渊救回来的。先王没有子嗣,就把小孩子当继承人收养。一养就是好多年。

新陛下对老陛下的依赖和喜爱超乎常理。如今魔界第一人的名头转换,旧魔神未归,大家都不敢道贺,就怕大王不开心。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直接站了起来:我要去找我前辈。

江波涛一惊,还未等他劝阻,俊俏的青年就果断化为了一阵黑色的烟,突然消失在了王座上。

———
庆祝动画开播!

评论 ( 7 )
热度 ( 52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