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魔神 2

魔神paro

2

周泽楷做了一个梦。

梦到几千年前,自己还没有很强的力量,只是因为在魔星森林里饿极了,摘了一个树果,就被几头牛头魔物追得亡命逃窜。

自己没有还手的能力,逼到悬崖后被牛头人撞了下去。那是绝望深渊,底下全是血海岩浆,无数的诡灵从血池里伸出被腐蚀的只有白骨的手,咒怨着要拉他下去。他只能用手手死死抓住在峭壁上,指甲全都翻了开,却依旧一点点往下滑。

这个时候,有人突然出现了,在悬崖岸上轻而易举诛杀了所有徘徊的牛头人。

那人眼角含着慵懒,举手投足却带着致命。他似乎发现了什么,很随意的低下头伸出手,把周泽楷给轻松捞了上去。

他说……

“哟,哪里来的小猫啊这是?”

小周一惊,耳朵一动,睁开双眼猛的抬头。一个短发的男人,穿着件红色外套和白色T恤,叼着根烟正好奇的打量着他。

周泽楷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心头巨颤,猛然拱起腰来伸出手要抱他。

然而等他伸手,才突然发现了自己的一双美手,已经变成了黑漆漆毛茸茸的小爪子。

小周:?

他为了找寻失踪前辈的踪迹,动用了密法。还强行打开了隧道,在穿梭中被击得遍体凌伤。却没想到自己一醒来,居然变成这个样子了?

小周坐在纸箱子里,抬手看自己爪子。

他的腿呢?

他的腰呢?

他的脸呢…

他的脸呢!

叶修看着小猫盯着自己爪子沉思了好一会儿,然后开始用小爪子揉脸。

他身后的屋子里,苏沐橙在看电视剧:叶修,谁啊外面?

叶修把地上的纸盒子抱了起来:没谁……就是不知道哪来一只猫在这里。

苏沐橙来了精神:猫!

她跑了过来,看了一下,有点心疼:它伤的好重……

叶修皱眉:好像真是。黑的毛不显我还没看出来。我们这小区好像有虐猫的在,前段时间我看已经有被毒死一只了。

苏沐橙:天啊。

叶修:先拿进来吧,要怎么样之后再说。

小周沉浸在自己变蠢的悲剧里,他脑子里一团白,想自己哪里出了错,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说不定是魔力跑偏了。

小周沉默着也不叫,打算运行一下身体里残存的魔力,试图恢复。

这时候,一双漂亮的手把他从箱子里抱了出来。小周一惊,就被叶修放在了桌面上,找了一块纱布给他擦伤口涔出的血。

叶修见血块有些糊住了小猫脸边的毛,就沾了点酒精给他擦了一下。

他的手轻柔,抚摸过界限穿梭过后留下的伤口。小周漆黑的眼睛盯着他看,要将这个人每一寸长相记在脑子里。小喵突然闭上眼,偏过小脑袋依赖的蹭了蹭叶修的手指。

小周:前辈,我找到你了。

评论 ( 8 )
热度 ( 3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