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魔神 25 END

25

叶修:哦豁,我都忘了找你算账。

张新杰:算账?算什么鬼账。

叶修:你骗我你是兽医。

张新杰:我的确是。

说完拿出了自己在人间考的兽医执照。

叶修:你开店监视我。

张新杰:我是正规营业的。

说着拿出了自己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

叶修:你隐瞒身份。

张新杰:我没有。

他拍出一张名片:天使宠物店店长,大天使长张新杰。

叶修目光阴测测:……你灌我喝了好多年圣水。

张新杰镜片反光:那是你自己要求的。

叶修:不可能。

说完张新杰就拍出一张保证书。

【保证书】

违背契约的人是小狗。

保证人:张新杰 叶修


叶修:………


叶修:这也没有说我干什么啊。不作数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给你不停送圣水,你不停喝。这就是契约,这就是内容。之所以没写上去是因为圣水不是我私有物,私自给你我是要被扣绩效的。我这么多年,因为你我被扣了多少绩效。我没找你算账,叶修,你上门来找我兴师问罪?

叶修故意很凶:我要砸了你的店……

张新杰:请便。

他做出一个送客的姿势:小安,出来清场子。

于是一群人乱七八糟被清出去了。叶修抱猫,张佳乐抱狗,两个人对视了一下。

互相在对方眼里看到了金光和红光。

毕竟种族不同嘛,这个也没法改。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的差异,也是秘制尴尬。

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溜狗吗?

张佳乐:……溜吧。你呢。

叶修:走吧。

两人最后坐在公园长凳上,看前面猫狗互挠,也没去阻止。

叶修买了瓶可乐递给他,张佳乐说了一声谢谢。

张佳乐还是问了: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啊。

叶修知道他记忆还没恢复,只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他们是谁。但估计潜意识还是有底的,所以对这些太过惊奇的事情没有显得太不可接受。

叶修也就和他说了:我打算……和我家巫妖王结合……

张佳乐一口可乐喷出去。

叶修:我觉得,我的体质吧,宜疏不宜堵,我喜欢他,也愿意和他呆在一起。等我和他在一块,我的力量就分给他一整半,他兜着我的底,以后一荣俱荣,同甘共苦。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们都承受到了极限,到那时候,再想别的办法吧。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和他到处走走。

叶修这话说的诚恳,听的人心里温热。小周耳力肯定不是一般的猫能比的,他转过头猛的看向叶修这边。

张佳乐却还在震惊当中:你要和猫结合???

叶修:……

是了。他记忆没恢复完全,洗脑太严重。在他印象里,周泽楷只是一只会说话的猫,就如孙哲平只是一只会说话的狗一样。

他也没去解释,因为他看着他的小奶猫不打架了跑过来,几步变成了一个黑发黑眼的高挑青年,孩子似的扑过来,却大人似的把他抱在了怀里。

在张佳乐瞪圆的眼睛里,小周抱着老叶蹭他:前辈。

叶修叹息般回抱他:在呢。

夕阳西下,溜完了猫,跑完了狗,两个人各自带着自家祖宗告别回家。

叶修看着眼前的晚霞,把天空染红,在火焰般的红光里,他觉得这个画面却要比魔界的血月尸骸美许多。

周泽楷牵着他的手默不作声的陪着他,如同回去那么久的时间一样,似乎他们一直在做这件事情。


叶修突然道:小周,如果时间再轮回一百次,我也会把你从悬崖里救起。

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睛,牵着起他的手,在他指尖亲吻了一下:那再轮回一千次,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喜欢你。

最炽热心意由指尖传入心扉。这是魔族的礼仪。

意思是:我热爱你。

我疯狂的痴恋着你。

叶修笑了:我也是。

得不到的最珍贵,然而永生执手,不离不弃,你最是珍贵,而你早就是我的。

END

—————

哎呀妈呀

总算写完了

这篇大纲留在手机里好久了被我无意翻出来的

哈哈哈

下一篇换一个别的形象的小周

不呆萌了

下一篇写算命先生

阴阳先生paro


明天再开坑

晚安啦

评论 ( 18 )
热度 ( 4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