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阴阳先生38 END

  38 END


  叶修自己租了条竹排,把伞收了放一边,在清晨阳光熹微之中撑着竹篙游在涨水的河中。


  他划出苏州羊肠河道,把竹排开向更广阔些的水域。在雨后雾气无人可见的水中央,叶修坐在竹排上,脱了鞋把脚浸入河中心,脚尖挑了挑水。


  一点点涟漪扩散开去,在过于风平浪静的河面,叶修笑了:“再不出来,我可走了。”


  话音刚落,江南碧水间竹排如一叶,水下渐渐出现一条巨大的黑影。那黑影绕着竹排游动,身体把叶修所在的水域整整环绕了一圈。


  叶修嘲讽:“瞧你胖的,大得连水缸都放不下了。”


  如今的周黑龙再也不是初见时候一条小蚯蚓粗细,也不复竹叶青小蛇大小。阴龙在经历雷劫以后通天彻地,变成了庞然大物。


  突然,阴龙龙尾拍水,溅起巨大的水花。叶修迅速淡定把伞撑起来,挡住了头上泼来的水。


  龙从水面浮出,龙头就有一条船那么大。黑龙靠近叶修,黄金色的瞳仁死死盯着他。普通人看到这一幕肯定会吓破了魂,叶修只是似笑非笑,对他伸出了手。


  龙头靠近,叶修摸了摸龙角:“长太大,我就抱不住你了。”


  龙似乎很不高兴,哼唧一声就又下水里了。


  叶修轻声道:“放下伞,我就会死,会死就会离开你。不放下伞,我就没有手,没手就没法抱住你。”


  突然水下出现了一只雪白的手,紧紧抓住了叶修的脚腕,叶修只感觉一凉,一个大小伙子就扑了上来,把他给压住了。


  小周闷闷的:“那就换我抱你。”


  老叶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摸了摸他的脸,拍了拍:“对我好点。”


  小周压着他,不对你好,还能对谁好呢。是你叫醒我,是你把我养大。互相拉扯,相依为命。只能是你,只有你。


  龙推着竹排上了岸,两人并肩牵手,伞下遮阳共行。


  先是空水,一夜的大雨又冲刷涨潮。苏州一下子变得水沣土肥,渔民渔捞,一打打一网子的鱼,都感谢昨晚神龙显灵,福泽天下。


  叶修转头看身边的神龙,感觉周泽楷变成人以后,又长高了个子,高他一个头。老叶心里不开心,问他:“我什么时候也能再长高点?”


  小周想了想:“今晚。”


  当天晚上,叶修被按着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顶了个四角朝天。他头皮发麻,脚尖绷紧,整个骨头都被顶散架了。


  他整个人都哆嗦的想往外爬,有被一双布满龙鳞的手给拉回去,一边喊着老哥饶命,一边被强行拉伸了韧带,做了各种有益于身体长高的柔韧运动。


  老叶头都被怼昏了,抓着床柱求饶,整张雕花大床吱呀吱呀惨叫连连。


  他没有办法,只好想起了之前楚云秀交给他的绝技。老叶转过身,布满水光的眼睛死死盯着周泽楷,全程不说话,突然冷哼一声移开目光。


  周泽楷:“……”


  看来是怼得不彻底,还不够爽。周黑龙反而被彻底激发了征服欲,直接折了老叶的腿,卡自己腰上,在他哭爹喊娘的叫喊里,把他顶的天灵盖都麻了。


  今天不怼出点事故证明点什么来,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冷哼嘲笑自己。


  然后果然就出事故了。那张雕花带帘的木床年久失修,摇得太起劲,直接断了床腿悲鸣轰隆一声砸了下去。床架也散了,倒下来砸小周背上他眼睛都不眨一下。


  他刚化身,钢筋铁骨,身体里面灵气充裕得吓人,直接把老叶灌了个通透,白花花地往外流。


  这白花花的玩意可是充满了神龙的灵气!一口金枪不倒,两口提神醒脑,三口长生不老!往后还有一千四百年,两千四百年,三千四百年要一起过,可得先长生不老了再说。


  老叶被顶昏过去了,小周提着他脚腕还把肥水往他身体里一下下灌。


  等整整两天两夜完事了以后,房间里面一片狼藉。叶修确实长高了不少,然而腿都废了,长高有个屁用。


  他气的想打人,被孽畜一把搂着,和哄小孩儿似得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抱着走来走去。结果绊到根床柱,周泽楷不小心摔了出去,倒下的时候还不忘把他主子护怀里,自己垫下面。


  老叶被气笑了,好半天不知道说啥好。算了算了,揭过去不提。


  等二人修整好,几天之后打算离开苏州,他们路过烟雨茶楼的时候里面已经没人了。铺子空空的,想来天地悠悠时间长久,也不是每一次分离都值得告别。


  叶修撑着伞,背后牵着个宠物,盯着茶楼破烂的招牌看了一会儿,转头:“皮皮龙我们走。”


  周泽楷无动于衷。


  叶修笑了,走过去掐了他脸,揪了一下:“宝贝儿,我们上路?”


  小周盯着他,眉眼间比江南的烟雨好看一万倍,柔和得不行。


  他点点头,妥协得把叶修的的手摘下来:“好。”


  天地自有阴阳,你铁口直断,为别人消灾解难。别人生死有命在天;而你分毫点寸,此世绝对难离于我。


END

-——————


我发现我开着这种隐蔽车越来越熟练了

连外链都不用了

可喜可贺

哈哈哈

这个故事就结束了

以后三千年四千年都逃不开都得在一起

我发现连续写两篇,小周都不是真人……

不好不好

下一篇还是写现实打联赛的好了

恩!

一个小时以后开新坑

我去洗澡!

评论 ( 46 )
热度 ( 5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