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通关系统2

2



  叶修跟着苏沐橙,拿着自己的账号卡起身走去了俱乐部办公室。


  叶修一眼就看到孙翔那个小二货,一脸得意的小样儿,坐在转椅上转来转去。看到他来了,顿时脸上得意洋洋。


  叶修心想,我可是来攻略周泽楷的,哪怕我不喜欢他,但有朝一日周在手,轮回孙翔你等着瞅。


  俱乐部经理崔立看到叶修进来,得意嘲讽一笑:“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崔立:“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


  叶修反正是现实世界得了冠军来的,此时再次经历,一点不伤心,甚至还想说点垃圾话刺激他们。


  突然一下子,叶修眼前出现了两个选项。


  你选择:


  【1,哭着跑开】


  【2,给他一耳光】


  叶修想都没想,就选择给了崔立一耳光。


  崔立被打,大惊失色:“什么!叶秋,你敢打我!”


  又出来一个选项。


  你选择:


  【1,哭着骂他】


  【2,再来一耳光】


  叶修果断再来一耳光。


  崔立:“什么,你敢打我!“


  【再来一耳光】


  崔立:“你敢打我!”


  【再来一耳光】


  崔立:“你敢……”


  【再来一耳光】


  叶修满头黑线,郁闷心道,这游戏是不是卡bug了,怎么总打耳光啊真是的。


  我再来一耳光!


  我再来一耳光!


  我再来一耳光!


  终于,叶修手都选择选酸了,在打了崔立十几二十个耳光以后,在全场人呆若木鸡的注视下,他总算看到了别的选项了。


  你选择:


  【1,解约吧】


  【2,请病假】


  【3,请婚假】


  叶修看着这三个选项,开始分析。


  解约……那肯定就是去兴欣网吧,然后重组战队了。这是个老路子,选了这个叶修就等于从头再来,搞事一年,热血拼搏找齐队友,然后打职业联赛历经坎坷取得冠军。


  叶修虽然不觉得有压力,但如今又不是重生,一个养成攻略,不是现实世界,没必要那么拼嘛。


  那三个选项就剩下俩:请病假或者请婚假。


  叶修觉得病假是可能的,先拖着不解约,然后拖到赛季末再说。婚假就算了,他哪里有可以结婚的对象?打荣耀的,哪来的女朋友?


  叶修点了第二个:请病假。


  【系统:你决定请三个月病假,拿百分之六十的工资,然后坐大巴去轮回打工做兼职,拿双份工资,逼着嘉世开除你。】


  【你获得:失业保障和保险赔偿。拿到N+1工资。阅历+1】


  叶修:“……”

——————

原梗来自微博@昼鸦

可以去虫爹爹微博看


评论 ( 56 )
热度 ( 666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