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主题歌填词】我的一个散人朋友

原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陈情


part 1


那年荣耀十年如旧


矛指却邪


碎霜轻留


长街过处看你突然一瞬偏头


宛如轮回似曾相识的眼眸


凛冬消弭


呼唤喊入我耳中


一时心头悸动


似你飞枪疾走


过处血雨腥风


是否相识太浅淡平庸


寡言少语听不清问候


甘愿就此沦为路人或从不相逢


而我撑伞原地又停留


一点一滴掩饰我怔忡


你风衣过处有残影


徒给我心痛


消声也无踪



part 2


后来再次赛场相斗


盛气凌人


追逐同梦


刀锋锐利所指一人呼声万千


回忆喧嚣往事安静的笑容


对面相知


冷漠间一分敌我


望你目光尽穷


战你倾我所有


谁知我心无忧


也许我应该趁醉装疯


说完那句算输一片空


再将心思细细埋藏


谁也不去碰


可我只能懒散装慵容


听你祝贺我得其所有


沉溺我的冠军荣耀


只尽情歌颂


谢赢你尊重


part 3


弃却邪


雪夜出走只是又从头来过


千机伞


变换千机扫荡谁能试其锋


所向睥睨


孤身一人独享我高处寒风


思君所愿


付之东流



part 4

若我早知你未曾心动


早就放弃无始也无终


无人可知一派落魄今日谁嘲讽


所幸从来都淡定自若


谈笑之间烟消云散过


忘记也总是一瞬间


又从头来过


不算什么


不如你得荣耀第一多


你声名显赫你将我代过


此生若是自作多情再也不情重


总有机会从你身边路过


若无其事装作也匆匆


想起那年枪矛初逢


杀出天地得我应得如是我初衷


这荣耀玩得铭心刻骨


到头来一梦

【END】

……


“我有一个故事,你听吗?”

“谁的故事?”

“我的一个散人朋友。”

“别说笑了,这天下除了你,哪里还会有第二个散人?”

————————————

把歌写出来

让朋友唱给我听了

他唱的可真好听……

评论 ( 22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