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1

*ATTENTION*:

皇帝冰山周x重生变嫩叶

年龄差比较玄妙

叶修重生

ABO,机甲未来设定

同人剧情向

配对是AO和后期AA

是的,AA

强攻强受

有肉

不玩AO那套异性恋

不能接受同性恋的不强求缘分

能接受的话——

GO!O(∩_∩)O

——————————————


1


  帝国失去了一位战神。


  斗神叶秋在战火紧急时,遭遇了战友的背叛。他从万里银河的战场坠落,作战机甲一叶之秋从天际坠毁,声名显赫的联盟将军惨死在了无名行星之上。


  同一时期,消息传回帝国内,叶家在王朝中的势力方寸大乱,皇亲国戚乱成一团。


  叶秋已死,军中兵权丧失。叶氏一脉原本扶植的一位皇储顿时失去了竞争力。元气大伤的叶氏族人,就那样眼睁睁看着朝中敌对势力将一位年幼Alpha皇子扶植登上了王位。


  年仅十三岁的小皇帝不苟言笑,在战火纷乱之中端坐不移。


  那位连少年都算不上的孩子,上位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处决了背叛战神的人,第二件事就是直接号令帝国军队,在全联盟树立威信,将异族和叛军彻底诛杀,绝不留活口。


  如今一去十年,帝国军事兴旺,边境仍有异族蠢蠢欲动。


  另一方面,国王陛下今年也已经二十三岁,他作为帝国第一的强A,但别说omega了,身边连个beta的姘头都没有。


  国内风言风语乱传。


  因为这的确有些奇怪了,陛下一个Alpha,那么强,不说夜御数O吧,怎么连个B朋友都没谈过?国会给国王递去通知。无论如何,在陛下您24岁生日之前,您得有个婆娘。


  然后最好再有个崽。


  国王:“不听。”


  国会急哭了。开始各种硬横幅,开始挂在皇宫大楼外面。


  “帝国社会要和谐,皇室人口先解决。”


  “要结婚,生育好,生A生O都是宝。”


  “爱护天空和大地,结婚意识要树立。”


  “关注alpha健康,构建和谐家庭!”


  周泽楷坐在飞船上,看着下面一条条横幅,突然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是他,会怎么做?”


  江波涛副将军叹了口气:“陛下,如果是叶将军,他肯定罚这些人绕着城墙蛙跳三圈。谁敢再多嘴,先跳他妈的。”


  小周沉默一会儿:“我老了?”


  江波涛:“现在帝国医术很发达,人均寿命在两百五十到三百岁间,您这个年纪顶多算个婴幼儿。”


  周泽楷:“那为什么结婚?”


  江波涛问:“早点找个对的人,陪陛下您渡过漫长的人生岁月,不好吗?”


  他没有说话。


  第二天,陛下也不知道被谁说服了(还能有谁),总算是点了尊贵的下巴,勉为其难不甘不愿的同意先试试看。全帝国开始大规模征婚。适龄的omega和beta都可以,你要是Alpha……先打过陛下再说话吧。


  报名的人可以到街道办事处报名,居委会审核了条件以后就可以往上面递交资料了。你要是Alpha……先打过陛下再说话吧。


  反正和申请党员就有点像。


  一听可以嫁国王,全宇宙联盟的未婚少女都激动了。尖叫着开始填表申请。帝国的国王可是超强的A,联盟第一美人,谁不想和他天下第一好啊!雪花一般的资料表格顿时开始飞向帝国·白金皇宫里


  这时,帝国H市内,一个街道办事处的居委会小姐姐在今天接待了不知道多少人后,看到一个男的走了进来,手里拿着身份证和表格。


  小姐姐一看眼前这十五六岁的小Omega:“……小朋友,你才多大啊(·᷄д·᷅ ),你也想当皇后啊?”


  叶修听了一脸懵逼:“啊?”


评论 ( 29 )
热度 ( 1755 )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