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48

48


  防御系统被破,区区一群星盗而已,有什么是叶修的对手,更何况援军还在源源不断的进来。


  星盗也是有机甲的,然而只是一照面,就被叶修挑翻在地。


  叶修一个天击捅翻一群人,但这些乌合之众不是他的目标。这时候,一发反坦克炮准确击中了一叶之秋的头部。一叶之秋的头部发出一声爆炸的巨响。


  硝烟散去,一叶之秋连涂层都没刮花。红色机甲转头,直接抬手,一发光学子弹就远远毁了他们的炮台。


  一叶之秋:“哼。”


  叶修笑:“真正厉害的不是这些星盗,而是他们的操纵系统。要不然也不会为难帝国那么久了。没看着少天他们现在还进不来么?”


  叶修在敌方要塞里面,消息是完全隔绝的。从宇宙发展这么多年,人类都能在宇宙中清晰通讯,居然还能被完全阻拦电讯,说明是真的霸道。


  无数星盗还在源源不断的攻击。仿佛在不死心也不愿放弃。 叶修叹了一口气,突然机甲能量再次凝聚,一叶之秋的机甲表面迅速升温,战矛却邪再次直接捅入地面。


  斗破山河!


  地面如同岩浆爆发一般炸开,直接弄死了一片。


  密集的星盗面对入侵者开始发动攻击防守,但是他们的科技水平哪里能比得上帝国和珠星海?珠星海启用举国之力来强化军用系统,并不是开玩笑的。


  如今那些星盗在叶修眼里就如同草芥,他们很快就会发现,他们的子弹打不穿一叶之秋的防御,他们的防御在一叶之秋面前脆弱不堪。


  要是硬说有哪里比较厉害的,估计就是他们的防御系统了吧!


  叶修让大儿子分析一下哪里是地方星盗的作战总部,就要过去。


  突然他停了一下,接通频道:“快点,要不然不等你了。”


  在他身后不远处,黑色的机甲清理完一波攻击,枪械抖了两下重填装子弹上膛,发出响亮地咔咔声。


  叶修:“欺负弱者有意思么?”


  在场不计数的星盗,都成了单枪匹马闯敌营的叶修口里的弱者。不知道那些星盗听到了会不会感觉想哭。


  然而真的实在是强弱分明,小周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一发子弹打穿了他们好不容易集聚起来的攻击阵容。


  叶修:“走吧。”说着操纵者一叶之秋飞快低空掠过,所到之处,扫荡一般将要塞内的建筑摧毁成瓦砾。一枪穿云紧随其后,同样是捕捉着一些漏网之鱼。


  突然他看见了前方一块钢铁要塞建筑,一叶之秋手中的却邪蓄了力,不躲不闪直接撞了上去。


  一个豪龙破军,将钢铁所铸的军事要塞挑破。


  下一刻,无数尖锐的攻击机械跳了出来,面对入侵犯者蜂拥而上。


  叶修心下一定,心知对方老巢就在这儿了!


  叶修:“一叶之秋,锁定。”


  他目光沉静:“直取控制系统。”


评论 ( 4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