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62

62


  黄少天在边上愉快的拍起了肚皮:“哦哦哦,孙翔要赢了!”


  说实话,在机甲操作上孙翔的水平已经是顶尖水准。但肉搏这个数据一直都不清楚,在这方面,普遍公认的是唐昊厉害一些。作为孙翔的前辈,唐昊一直都以凶狠出名。


  但孙翔可能被那个派大星激起了全身的怒火,贴身打斗打出了一百二十分的水准。唐昊虽然也是不愿意输的,但是在这种滔天的怒气下也是有些稍微落了下风。


  张佳乐急了,双手做喇叭装,合在嘴边喊:“唐昊加油啊!!我可把钱全压你身上了!!”


  旁边一群人大眼瞪小眼,纷纷爆粗口:“卧槽张佳乐你压唐昊怎么不早说!凭你那个臭手气,早知道我就不和你压一边了!哎,输了输了!”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


  这边张佳乐一连说了好多个滚,那边压了唐昊赢的开始给孙翔喝倒彩,起哄嘘声一片:“孙翔!你打那么着急干什么啊?你那么怕自己压下的老婆本全输光啊?”


  “就是就是!”李轩扯着破锣嗓子大喊,“你怎么可能娶得到老婆,要老婆本干嘛用啊,算了算了!”


  孙翔大怒:“去你妈的!”喝倒彩起了反作用,一拳狠狠揍出去,实打实揍到了唐昊脸上,末了还反应极快的跳起,避开了唐昊一记扫堂腿。


  唐昊顿时被揍歪了脸,嘴里尝到了血气,目光通红抓紧了拳头就要还手。


  江波涛看情况不对,赶快出来制止:“好了好了,胜负已分,唐昊你都挂彩了,点到即止点到即止啊。”


  唐昊眼里的血腥气半天都掉不下去,大拇指揩了一下唇角,眼神凶狠地和狼一样。


  江波涛说话好听还温和:“来来,到一边休息一会儿。现在大家打得太狠,一会儿怎么切磋叶将军啊,是吧?”


  叶修顿时心想,尼玛,把老子当boss转移仇恨么?


  君莫笑这台新机甲,大家都是想尝试厉害的。果然,经江波涛这么一说,唐昊似乎也找到了目的,回过神来以后,也不愿意为了一个派大星和孙翔继续打下去。于是他冷哼了一下,指着孙翔:“你给我记着!”


  孙翔抱着派大星开心极了,感觉面子里子全都找了回来,也是傲气十足:“怕你不成?”


  场上一片嘘声,赌了唐昊,此时奖金全输光了的张佳乐更是面色惨白。当然,他失落也只是一瞬间,然后就迅速找到目标:输了不要紧,他要把钱赢回来!


  第二场张佳乐撸起袖子就跑上场,然而他身上已经没有现金了。想了想,把脑后扎小辫子的一条编织绳儿给取了,顿时脑后半长不短的头发垂落耳边,微微及肩。他把那条皮绳儿丢在江波涛面前:“我就压这个!”


  众人起哄,说他穷酸。叶修却没有跟着起哄。


  这是张佳乐他唯一的幸运物,说是他人生中全部的运气,来自一个朋友送的。多少次上战场拼搏张佳乐都要带着,要是遇上需要拼命的场子,临死前就叼着就扎着上。


  虽然叶修也是很吐槽这个设定,联想到张佳乐觉得可能根本不管用。但是能把这样东西拿出来赌,也说明此时张佳乐是拼上决心了。


  张佳乐把外套一脱,转着手里百花缭乱的钥匙,在场上指了一个人,一划指向竞技场:“黄少天,出来一战!”


  黄少天:“卧槽嚣张啊!张佳乐我还真怕你压一条皮绳的赌注不成!”说着猴子一般跳出去,掏出钱包,把印有他们蓝雨军团标志的那个钱包给压了。


  钱包里面有多少钱没人知道,但是这个钱包是黄少天他二十岁生日的时候,喻文州和卢瀚文一起送的。据说还是新进军团的小将卢瀚文亲手做的,把黄少天当时都感动哭了。此时压上这个钱包,也是个必胜的信念。


  张佳乐五官都皱到了一起:“谁他么要你这个蓝幽幽的钱包。我不喜欢蓝色。”


  黄少天论嘲讽和垃圾话可是全联盟数一数二:“恩恩,不喜欢蓝色。我知道你喜欢粉红色对吧,你看看我把你看得多透,你连机甲上面都要涂装小花花,我三岁的侄女小公举跟我说她最喜欢你的座驾了。我觉得你就是这样一个少女心的汉子啊,我说的没错吧!”


  张佳乐大怒,被激起了斗志,心里咒骂:今天不拿下黄少天他就死这!他立刻开出了自己的百花缭乱,大家一阵唏嘘,因为百花缭乱上面,确实有小花花嘛。


  百花缭乱作为神得一匹的机甲,全身装备着宇宙特殊金属打造而成的鲜花盔甲。在机甲头盔上确实有一朵艳丽得滴血的鲜花镂文,是张佳乐座驾的象征。百花缭乱和其漂亮的外观不一样,在杀戮之时,机身上的金属花纹会染上烈火和鲜血,是极其可怕和凶悍的象征。


  百花缭乱设计走热兵器理念,其中配备了数万发弹药,几十种不同种类的热武器子弹。和一枪穿云设计理念一样,都是作为人型枪械自走兵器。与百花缭乱相反,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却是走冷兵器理念,比起眼花缭乱的子弹和弹药,机甲的主要能量输出是光剑冰雨。这一点设计理念,和一叶之秋差不多,都是单体兵器攻击。


  百花缭乱一上场,大家纷纷往后退到安全的地方,还给加厚了场上的防御罩。


  开玩笑,张佳乐那个战斗手法。到时候百花式打法炸疯了,一枚手榴弹滚观众席,不是要把大家炸起飞?


  张佳乐大喊一声:“来吧!”


  面对他挑衅地,是黄少天漫天剑光化为的细密冰雨。



评论 ( 10 )
热度 ( 5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