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金鳞台 6

6



  周泽楷一连灌了三杯酒。


  最后喝热了,把外衫一脱,叶修撑着下巴眼睛弯弯地看着他,目光颇为欣赏。


  周泽楷看懂了他的眼神,说:“你想玩戏子?”


  叶修一顿,很认真地坐起来:“周小哥哥,来,你看我。”


  周泽楷看他。


  叶修:“你从我的眼睛里看出了什么?”


  周泽楷:“什么。”


  叶修:“左眼写了穷。看出来了么?”


  周泽楷:“……”


  叶修:“所以我哪有钱去玩戏子嘛!你真是高估我了嘛!但还好,我右眼写了爱,我只能用我真诚的爱来感动你爱上我了,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周泽楷看他,很不解:“那你……缠我,干嘛?”


  叶修:“我心悦你,想同你困觉。”


  周泽楷喝了一杯酒,道:“呵呵。”


  叶修笑眯眯看他笑:“第二个问题,你生辰多少?”


  周泽楷:“做什么。”


  叶修撑着脑袋:“拜堂不得先知道个生辰八字啊,我们总得卜个吉凶挑个良辰吉日你说是吧。”


  周泽楷立刻把杜明的给报出来了。


  叶修很神棍地掐指算了两下,随即一拍巴掌:“芽儿哟!那我们真是天生一对啊!”


  周泽楷冷冷地看着他,不说话。


  叶修:“第三个问题,周小哥哥,你老家哪里啊?”


  周泽楷:“山下沙坑。”


  叶修叹服感慨:“哎,在下不巧也是山鸡泥巴窝里长大的,看来我们是真的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周泽楷饭都要吐出来了,别过眼睛,垂眼看着杯沿隐瞒了心思。


  他以为叶修还会问点别的问题,对他刨根知底。然而这个表面上看上去很无赖的男人只是靠在那里,眼神轻散地看着他,似乎光是一个笑容就有说不出的味道。


  周泽楷除了名字没有一句是真话,他也不愿多说。只是此刻莫名其妙地对着这个男人有了点疑问,感觉叶修有些深不可测。


  于是他俩对视,都带着打量,一对眼对了好久。


  叶修笑了:“周小哥哥。”


  周泽楷:“嗯。”


  叶修:“我想亲你。”说着抬头很快凑了过去,周泽楷觉得自己是想要厌恶闪避的,然而看到他松散却含笑的眼睛,动作却迟疑了一下。


  叶修就那样在他毫厘间的迟缓中,贴上了他的唇角。这一次的吻不和前几次一样一贴就算了。叶修没有抓着他,然而舌尖却撬开了周泽楷纤薄的唇,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唇以后,舔舐着他的牙床将舌头送了进去。亲昵却很奇妙地不带任何色气,只是探索一般,用舌尖在他嘴里绕了一圈。让他的舌尖也陪着自己搅动。


  然后叶修就倒了。


  周泽楷看着突然倒在怀里的叶修,不知所措。


  听墙角的方锐气势汹汹,一脚踹开房门:“卧槽,好你个小册老,你在嘴里放了什么,竟敢毒害我们大当家的!”


  陈果一脸羞红地把方锐拉拉扯扯拽回来,歉意地冲小周老板笑了笑,把人拉走了。


  临走前对着周泽楷很不好意思道:“叶修他酒量不好……你多担待一些……”


  叶大当家酒量差到什么地步呢?传闻中,据说有一次过年大家吃年夜饭,他只吃了一碗酒酿桂花圆子就扑街了。如今是他先是自个儿拼命给周老板灌酒,结果又色心大起非礼人家。这下好了,便宜还没占完,自己一尝到酒味就倒了。真是自作自受。


  周泽楷满头雾水。最后气不过,在炕底下摸了块碳抹了满手。看着叶当家的昏迷不醒的样子,在他额头上画了个王八。


  看着怀里叶修一脸花猫二百五的样子,周泽楷沉默片刻。


  “你才,是死鬼。”


  总算是笑了一下。


评论 ( 28 )
热度 ( 42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