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5

5


  叶修穿着一件白色的兜帽衫,米色的长裤,拉过兜帽心想,忘记带剪刀了。他就该在周泽楷转身背对他换衣服的时候,偷偷爆手速在周泽楷衣服背后剪几刀。


  可惜了。


  周泽楷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袖高领毛衣,深色的水洗牛仔裤。看着叶修走出去心想,刚回国忘记换国内手机卡了。他就该在叶修出现的时候给他经纪人江波涛打个电话,叫十七八个狗仔,堵得叶修车都开不出一里地。


  失策了。


  叶修插着口袋心想,到时候等电影开拍,一定要多说台词,卡死周泽楷这个语死症。他心里有了计划,把一副墨镜打开戴上,遮住半张脸。


  周泽楷把袖子挽起来一些心想,到时候等电影开拍,一定要多卡走位,让叶修的脸在镜头前胖三圈。他心里也有了计划,把一副墨镜打开戴上,也遮住了半张帅绝人寰的脸。


  两个人出了门,往不同的地方走了过去。这餐饭没吃多少,不欢而散。


  叶修回了家,又是被助理经纪人一顿盘问数落。他助理经纪人一开始也把他当大神,到后来和叶修熟了也没了距离感,很多时候都对叶修的行为忍无可忍。


  陈果:“你跑哪去了!我听说你被狗仔追尾在全城飙车了一圈,被开了罚单没有?被贴了没有?”


  叶修:“没有,出门吃个饭而已,没事。”


  “和谁吃饭啊?”陈果好奇问。


  “周泽楷。”叶修耸肩,“怪胎一个。”


  陈果很惊讶:“你不是很讨厌他吗?”


  “我当然讨厌他,所以去和他划清界限了,省的影响工作。”叶修随口说。


  “唔……据说,周泽楷当年出国车祸撞过脑子。”陈果回想几年前的新闻。


  “是吗,那不是和我一样。”叶修随口一接口,没把他当回事,“不过你这是变相承认他不好了?他可是真的很帅,你不喜欢他吗?”


  陈果这下到是很认真:“因为我最喜欢的明星是你和沐沐啊。”


  叶修点头:“那必须的。”


  陈果忍住了没骂出口,哪里有大神这么不谦虚的。却又不知道叶修哪里说错了,反正就是让她感觉很欠揍。


  陈果好半天还是决定谈公事,让自己冷静下来:“这一次《罪恶之城》拍摄的地点在西京。”

  “国内啊。”叶修问。


  “最近为了迎合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被加入大片里面,所以这次场景也走了中国古建筑。”陈果想了想,坦诚道,“不过也不需要觉得有多刻意,《冰霜森林》是在俄罗斯的雅库茨克拍的,《一线峡谷》是在东非大裂谷拍的,《埋骨之地》是从尼泊尔的加德满都拍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第四部的《罪恶之城》在国内也没什么关系吧。”


  “恩,我没其他的意思。在国内也方便。”叶修道。


  陈果:“剧本看了吗?你这次演的反派。主角还是延续前几部的那一个……”

  “恩。没什么问题。”反派他也不是没演过。叶修点点头。


  陈果:“电影开拍在即,还有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加油吧。”


  叶修笑:“我向来敬业,还用说么。”


  陈果看着他,还是有点担心:“别和周泽楷在片场打起来啊。”


  叶修:“放心,我们已经达成协议了。”


  “哦,那就好。”陈果松了口气。


  不过要是姓周的再敢坏他事情,他也不会再手下留情。


——————

我去吃饭

吃完饭

出去打吊针

评论 ( 49 )
热度 ( 59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