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7

7


  夜游麒麟这个角色,童年无父无母被抛弃,又被别人长期虐待,几次濒死,感受尽了世间的黑暗面。长大以后他看谁都是死物,没有能让他入眼的东西。


  周泽楷演技可能欠佳,但谁让这次和他搭手的……是他最讨厌的人呢?


  周泽楷看着叶修,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没有生命的摆设。


  非常符合人物形象呢!


  叶修也是眼里没多少温度,把头转回去,不屑道:“……我都忘了你不会说话了,你是个无趣的哑巴。”


  导演的镜头一直对准这他们,叶修的表现臻至完美,不会有错,他就怕一会儿周泽楷会卡。


  叶修:“你恨我么?”


  周泽楷心里点头说yes,面上摇头说no。


  叶修在月光下,身形纯银如雪:“我们是天生的强者,弱者只配颤抖和被奴役,而我们会获得永生。”


  说完他在城墙上站了起来,轻巧的就像一只飞鸟,张开了双臂迎着月光,一脚踩了出去。


  他是吊了威亚的,然而这一脚踩空,整个身体就略微往下垂直降落。周泽楷心头猛然一跳,突如其来就慌了,上前一步抓住了他的手。


  叶修一愣,两手相握,掩饰住心头的跳动,还是念出了本来的台词,盯着周泽楷那双漆黑的眼睛,声音不自觉的温柔下去道:“我不会死的,别担心。我拥有这片世界,而无论你恨我喜我,你都将与我共享。”


  导演:“咔。”


  导演还算满意地鼓励道:“演的还不错啊,小周刚才凤凰掉下去的时候表现的紧张很到位。但就是太激动了,你的角色还要再冷一点的。”


  周泽楷这才发现自己还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他一下子松开,却发现背上有点冷汗。


   叶修也奇怪:“你还好吧?哪不舒服么?”


  周泽楷瞥他一眼,离他远了点。


  叶修冷笑:“德行。”


  后面拍摄正常进行,直到今天任务快结尾的时候周叶二人才有了再一次对手戏。


  周泽楷没有模特娇惯的样子,叶修也不从耍大牌。但导演估计是考虑到了周某某的档期问题,想把他的戏份就在这两天拍完,反正也没多少。


  叶修穿着日游凤凰的王袍,坐在玄铁王座上,城主的手指带着雪白的晶石戒指,眉心垂着白水晶的额饰。在他边上,有另一张玄铁王座,然而那张椅子的主人却不喜欢呆坐在一个地方。


  空旷的大殿里,叶修皱眉,整个宫殿因为他的愤怒而微微抖动。


  突然,他像是受到了什么冒犯,突然站了起来往台阶下面飞快走了几步,将手指上的那枚戒指摘了下来猛地砸了出去:“有小偷。”


  一个人从宫殿门那边走了进来,黑色的王袍上缀着冰凉的铁鳞片。麒麟一身漆黑,目光如冰,走进来远远望着那白色的凤凰,目光莫测。最后他捡起了地上的那枚戒指,冲着凤凰走了过去。


  叶修指着他,一步步从容地走回台阶,说着剧本台词:“有一个小偷已经来到了罪恶之城,我感觉到他已经触碰到了我的密宝,他罪该万死,我要你前去将他杀死,让他彻底后悔自己的行为。”


  周泽楷看着他,不动也无法出声。


  这是剧本里面没有的,导演拍了一天的戏了,看到周泽楷这样,他的角色没有台词也不存在忘词,一时之间在犹豫该不该喊停。


  叶修转身,斗篷上的白色尾羽轻扫:“你不愿意?”


  他看往台阶下面的周泽楷,视线和他水火不容,懒散的语气里面充满了危险,再问了一次:“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小周手里捏了捏那枚戒指,走上前去,在摄像机前拉过他的手,将那一枚戒指戴上了凤凰的无名指。在叶修愣神间,沉默寡言的麒麟牵着他的手,亲吻在了那枚戒指上,抬眼和他相望。


  我当然愿意。


  周泽楷低头,他只做,不说。但是他的确愿意为你扫荡困难,千山万水,唯你一人。


  导演:“咔。”


  今天最后一场戏也是拍完了,叶修松下了肩膀,看着自己无名指上那一枚道具戒指突然出神了。


  又像是有人用小锤子在太阳穴上轻敲了一下。


——————

我凑过敏了

睡了睡了

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5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