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前段时间我妈做身体检查,查出了癌症。要切除。

我自己一直神经不好,耳鸣头疼,疼起来疼炸了,跑去医院检查。拍了片子,医生告诉我,我这个病是遗传的,无法根治,和天生的激素内分泌有关。也就是说我余生一辈子都要和头疼以及神经脆弱纠缠了。

流感发高烧发了好几天不退,感觉全身都被烧的针扎一样疼。对着医生哭。

家里人拖地一地的水,我滑出去把膝盖摔肿了一个大包。吃饭咬着嘴烂了,溃疡到连饭都不能吃。说话都疼。

跑前跑后拖着疼痛和病在医院照顾我妈。

现在烧也退了,我妈手术后序也恢复完了。膝盖也好了。

希望以后能够顺顺利利的,不要这么倒霉了。

老天保佑我健健康康。

评论 ( 175 )
热度 ( 296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