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23

23


  叶修感觉这个模特肯定要说点什么,因为他满脸都写了惊讶。


  叶修观其神色,心下了然他肯定认识姓周泽楷的。不然这么大反应干什么?结果还没来得及问,就被这个意大利人拉进了后台。


  叶修:“诶你……”


  前台秀场音乐还没停,还可依稀听见模特在玻璃T台上穿梭来去的脚步声。这边后台却忙成一团,毕竟是男装发布会,叶修一进来,就闻到一股扑面而来的古龙水和男性荷尔蒙味。


  紧接着,应接不暇的各种美好肉体就铺满了整个视野。除了工作人员,各色模特身高没有低于一米八以下的,有些还正准备换衣服,就那样暴露着漂亮的衣架子身材,由着服装师往身上套定制的不菲新装。


  这些人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每个人都有精致到如同雕塑般的面容,完美无缺的身材。漂亮得极具视觉冲击感。


  叶修微微蹙眉,他懂规矩,觉得自己非工作人员不太好往这里面窜,别开眼不看正想要走,那个意大利人就拉着他喊了一句意大利语。


  这边后台实在太忙,没有太多的人停下来理他。但有些听到了的,却纷纷让开一条道来。


  叶修刚想离开的脚步就顿在了那里。因为让出的道的尽头,他看到有一个黑发新装的模特坐在一张升降椅上,正垂眸抬着脸任化妆师点缀面孔。


  那欧美化妆师对着那张脸仔细勾勒,雕琢般在他眼角画了一笔,被画的人听见了那句意大利语,周泽楷偏头,抬起眼皮转动视线,眼角划开一室清光,锋锐的目光就朝叶修撇了过来。


  叶修当时就被那个眼神贯穿了,被钉在地上连路都走不动。


  周泽楷看见他,眼神里出现一些诧异,似乎疑惑他怎么会在这儿?随即眼中下意识带着的冷漠消失殆尽,像是暖流化开了冰川,目含柔和看向叶修。他似乎想走过来,却被赶时间的化妆师按了回去,劝说了句意大利语让他别动。


  周泽楷似乎有些无奈,脸被按着没法动,视线却往叶修那个方向努力撇。对着他轻眨了一下。


  叶修挑眉,远远比了个手势,意思你忙吧,我先走了?


  周泽楷轻轻蹙眉,抬起手,手心朝上,四指向内勾了勾。


  ——过来。


  叶修心想,你叫我过去我就过去?那不是很没面子?还是忙你的吧,工作时间咱们就别互相影响了。他摇了摇头,甚至抬起手,纤长的食指放在嘴唇上嘘了一声。


  ——别闹。


  周泽楷一愣,没想到自己被拒绝了。但又没有多难过,因为纵使叶修进来到现在两个人一句话都没说,两个人眉目传情,已经是足够旖旎。周泽楷平日里冷漠无反应的脸,在此时蓦然露出一个笑来。


  曾经小船渡河,美人隔岸遥掷鲜花,便足以一见倾心。如今无花可送,光凭一笑,又是满室光华流转,倾国倾城。叶修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他准确拿捏在手里,该停该跳都不在由自己说了算了。


  周泽楷的化妆师对着他的笑倒吸一口气,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再对这张脸下手了。


  化妆师按照原有设计,拿出了一条dior半指宽的黑色缎带,在周泽楷雪白的脖子上系了一条choker。随即对他点了点头,表示可以了。


  周泽楷站起来,本来还想上前去和叶修说说话,然而却已经到他准备上场了。他无奈,转身用意大利语对身侧工作人员交代了一句,最后留恋般看了一眼叶修,收敛表情开始准备上场。


  叶修盯着他消失的背影,感觉心才慢慢回归原位。他呼出一口气,打算出门缓缓。


  岂料方才周泽楷交代过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拉住了他,开口用英语道:“您好这位先生,您被邀请到我们的首排观看走秀,请问您愿意吗?”



评论 ( 46 )
热度 ( 6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