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尊上尊上……满口都是尊上………

当初看你是银发马尾,还是边江的声音。决心把你养大,好好的安抚我被女王受紫薇软剑伤害的心。

老子为了养你,刷了三天的花,给你喂金球球,摸着你的手手给你推灵犀。

金叶子不抽小哥哥,花来买体力养你。

浅思绿豆豆抽三花,狠心拆了金铃来养你。

老子一屋子五花不宠,玉萧金雕玄铁重剑都不养,弹尽粮绝给你最好的。

你呢?

你骂我脏乱也就算了,还满口都是灵蛇!(一边哭骂着一边丢金珠子砸他)


三句话不离灵蛇!连传记里教我轻功和我独处都满口是他!我是你的什么!

你有真心爱过我吗!!

好不容易把你花开二次,本以为你能开开心心说声谢谢也就算了,幸苦也就值了,结果还是灵蛇???

我跟你说小混蛋(一把鼻涕一把泪)!我不做你的电灯泡了!老子不要你了!!

我情愿被傲娇女王受数落,然后满脸不开心口是心非跟着我!我也不要一个心里有着白月光的小册老!

呜呜呜呜(இωஇ )气死我了………

紫薇呜呜呜呜!







评论 ( 87 )
热度 ( 44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