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看他们去了上海去了昆明去了青岛

搞得我想写极限挑战paro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毒!

上海站:

叶修:小周你去截住黄少天!从陆家嘴那边走,我在国际金融中心埋伏他!放心我杀不了你的,我们结盟!

周泽楷点头:上海,我熟。

转头面向群众,围观群众一阵尖叫。

周泽楷:……黄?

观众立刻指路:黄少天在那边!张佳乐刚刚过去了!!

昆明:

张佳乐(穿着一身花姑娘的衣服):皇上杀平民,平民杀秀才,秀才杀国师,国师杀皇上………那我杀谁啊!

嘀嘀咕咕

刹那间,铁骑突出刀枪鸣!

一个葫芦瓢敲上张佳乐脑门,瞬间碎裂。

叶修一身皇袍:你死了!现在是我俘虏了!你得听我的!走,我们去杀韩文清!他现在是要饭的……

张佳乐一摔假发:去你妈的!


青岛:

“你想来青岛?八月份是最好~🎵”
“是没风没雨,还没有冰雹~🎵”
“有空来了俺青岛,是一辈子忘不了~🎵”
“是山好水好,来了就知道~🎵”

韩文清接电话:喂?

叶修:老韩你在哪呢?我去找你。我目标不是你,我们结盟吧?

韩文清:我不和老狐狸结盟。

说完电话直接挂了。

叶修怒,转身对周泽楷说:不识抬举!走,今天我们小同盟的目标是搞死韩文清!

群众焦急大喊:楷楷小心!叶修大大的坏!不要被他骗了!

……

脑洞如泉涌!

评论 ( 48 )
热度 ( 44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