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16

16


  周泽楷估计没想到回合制居然还可以使用道具,他一愣神,看那孩子施施然丢过来一物,居然没躲避,任凭瓶子砸在自己头上。


  还弹了一下。


  玉瓶的塞子弹掉了,掉出来一股青烟,施施然幽怨地把周泽楷一大活人给笼罩了。


  这玉瓶看上去简单,但其实十分凶险厉害。里面装着的烟,是蓝雨连环十四坞修仙大拿郑轩闲来没事,往炼丹炉里随便丢材料练出来的。炼丹炉不知道吃了什么怪材料,被练了个几十天,里面东西都烧成灰了,没东西可以烧直接炸了。


  郑轩啥也没捞着,怕被家里嫌弃混吃等死,索性就收了那股爆炸烟交差。喻文州看了,没怎么在意随手一抛,被角落里玩弹珠的卢瀚文捡了去玩,拿来撞弹珠。


  郑轩闲来没事回去一查,仔细分析成分才知道,他练出来这烟居然通灵,可以吸食周遭人的怨气,让被吸附的人不但怨气缠身,还会心生怨气。


  蓝雨连环十四坞的怨气,莫过于全坞上下连母鸡都没有一只。所以一旦被玉瓶里的怨气烟缠身,大概会立即会失去x能力,无法xxoo,再也不能接近女色!


  郑轩把文献放回去,心想卢瀚文现在这个年级反正暂时也不用考虑这个问题,这红梅玉瓶由他保管再适合不过,索性就留他那儿了。


  时间回到现在回合制,卢瀚文最后一点血皮也被荒火制造出来的岩浆毒死。


  游戏结束,一切回归现实,叶修轻松取得胜利,心里感慨周泽楷真是太能干了,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简直不要太喜欢他啊!


  任务二【血洗蓝雨】完成,耳边系统叮叮叮直叫,估计又要奖励一大批东西。


  叶修暂时没去管,而是去抱抱他的小周。然后就看见一阵青烟散去,周泽楷不见了。叶修满头问号,喊了两句“周泽楷”,听着声响才低头一看,就看见地上坐着一个四肢短小,雨雪可爱的小孩子。


  叶修:“???”


  小孩子被包裹在成年人过大的衣物里,裸露出一个小肩膀,成人半个手心大的脚上挂着双大鞋子。小孩子脸上的表情有些呆呆的,但是他长得太可爱太漂亮了,小脸像糯米团子一样白绵绵软乎乎,黑曜石一般的大眼睛纯净地没有一丝杂质。


  叶修:“……小周?”


  小糯米团子听见叫自己错愕抬头,衣服从肩膀上滑下来,被叶修赶紧拉起来,用外袍一包,把小团子整个抱了起来。大鞋子从小脚上滑落,光着腿就被叶修抱在怀里。


  叶修笑:“哈哈哈,你怎么成这样了?”


  周泽楷愣愣地盯着叶修的脸,本来是想弄清楚现状的。但是不知道为何,心里出现了一股怨气(?)。小孩儿眼里有些雾气,突然伸手揪了叶修的脸。


  叶修:“你干嘛啊?”


  周泽楷奶声奶气,口齿不清:“叶揪!”


  叶修脸被揪起来:“诶,是我,咋了?”


  周泽楷:“都怪你。”


  怪我啥啊都怪我……你变小又不是我的错。不过的确是失去x能力了哈哈哈哈。


  叶修眯眼,抱着他笑道:“怪我什么啊?”


  周泽楷:“跑……了……!”


  叶修抱着小朋友,想了想:“你揪疼我了。”


  闻言,小孩子立刻松手,看着他脸上被自己揪过的地方,似乎有点后悔:“疼?”


  叶修心里起了点逗小孩的心思:“你亲亲我就不疼了。”


  此时的周仙师,理智是成熟的,但心智却随着身体不由自主往小缩退。他似乎在纠结该不该听叶修的,一直皱着小小的眉毛不说话。


  叶修抱着他往喻文州那边走过去:“哎哟,我真的疼了啊?”


  小周泽楷短手短脚,最后还是抵不住心底的感觉,凑上去真的在叶修脸上mua亲了一下。


  叶修感觉自己被个糯米团团蹭了一下,软乎乎的,一下子有些心花怒放。


  叶修抱着周泽楷往喻文州那边蹭:“文州,还好吧?”


  喻文州不受方才回合制的影响安然无恙,却记得发生了什么,他坐在地上叹气,只得苦笑道:“魔君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叶修:“我来你这儿也是逼不得已,周泽楷这种状态有解除方式吗?”


  喻文州看着小周泽楷,沉吟片刻:“这东西对心里有执念的人才有用。周仙师仙风道骨,我还以为这烟雾奈何不了他呢?魔君放心,这雾有时限,过不了片刻就解开了。”


  叶修哦了一声:“可以不解开吗?”


  周泽楷抬头,皱眉看着他。小手拍了拍他:“不要。”


  喻文州心累摇头:“只怕是过会儿就解开了。”


  叶修单手抱孩子,一手伸手把坐地上也风情万种的喻文州给拉起来了:“怎么这么会儿,就没看见少天了呢?他人呢”


  喻文州:“他说他什么都不想说,也不想瞎眼睛,直接带着瀚文闪现走人了。”


  叶修觉察喻文州说话有点怪,他挑眉笑笑:“那你呢?”


  喻文州:“我比他速度慢啊!”说罢也想走,不理叶修了。


  叶修还想再说点啥,突然被人揪了鬓发。这周泽楷,变小了啥也没学会,就学会揪人了。


  叶修转头一口叼住他藕似的小白手:“干嘛啊小祖宗?”


  小周泽楷眼睛黑溜溜的:“不要……和他讲话。”


  这还吃醋了啊。要不要这么可爱?


  叶修抱着他,让他坐在自己胳膊上:“可以啊,你亲我一下我就不和他说话了。”


  小周泽楷纠结了一下,还是凑上前去,小团子脸和他凑近,纤长的睫毛甚至刷在叶修的脸皮上,在叶修脸上又亲了一口。



评论 ( 48 )
热度 ( 7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