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27

 27


  一只不知道是鱼还是蜥蜴还是什么的鬼东西,大吼大叫,嗷呜哇哇。超级凶。


  叶修啃着鸡翅膀,看着那个怪魔兽都愣了一下,鸡翅尖差点没咬断掉地上。


  野兽越丑,越大,就显得它面前的那个小娃娃越娇小越可爱。


  一个白衣服的小朋友,大概只有五六岁大,远远看过去像一个白软软的小蘑菇。孩子站在那个野兽面前,估计是被吓到了,都忘记跑了。


  叶修想上前拽过小朋友就跑,然而下一瞬间,小朋友凶残地抬手,那个超凶的魔兽就被冻成了冰坨坨。


  直到被冻住,还是保持凶凶的表情。


  叶修好一阵子忘了发声,只惊叹那个小孩儿灵力强大。这还没多少岁一个奶娃娃呢,不依靠法器外物的情况下,只凭灵力就弄制服这么大一个魔兽,可见也是个天赋异禀的。


  小朋友灵力使用过度累着了,刚想往地上坐,往后颠了几步,又站稳了。嫌脏。


  叶修:“……”


  小朋友看着那个魔兽,站了好久,叶修眼睁睁看着他又后退了几步。嫌丑。


  叶修:“…………”


  被嫌丑的魔兽悲愤不已,估计是求生欲在作祟,居然没死绝,突然一阵大力挣扎,居然破冰而出。


  然后冲着小朋友狂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娃娃头发都被啊地竖了起来,小身子抖了一抖,周身出现一轮冰轮,五灵轮转,周围的地上和树枝上都结了霜。瞬间,七八个冰柱子惊慌失措地把那个怪给捅了歪七扭八。


  魔兽倒在地上不动了,一个圆溜溜的冰珠子滚了出来。小朋友人品爆棚,打怪,居然百里挑一地掉了魔晶。


  叶修看着小孩儿捡起来,塞进一个绒布袋子里。小孩转头,与叶修正好四目相对,互相都愣了。


  叶修叼着鸡骨头,看着他雪白和团子一样的小脸,以及被吓得有些红的眼圈,心想,好、好萌啊。


  这张软乎乎团子小脸叶修相当眼熟,他诧异:“小周?”


  周泽楷眼里满是惊讶:“???”


  叶修蹲下身,伸出手,颇有兴趣道:“哟,好巧。过来抱抱。”


  小周泽楷眼圈还有点红,看不出这个哥哥是好是坏。但是估计从小因为长得太可爱,遇到的怪人有点多,义父早就叮嘱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于是看到叶修,下意识迟疑了一下。


  “……”叶修站起来,“不过来我走了啊,你就当不认识我。”


  本来也就不认识啊。小孩儿没有杂质的眼睛盯着他,不动。


  叶修:“我要生气啦?不理你啦?”


  小周泽楷心里一惊,还没来得及想就哒哒跑过去,和个小抱枕似得一扑。叶修接了个满怀软,满足地哎哟叫了一句,抱起来在软乎乎的团子脸上无比顺溜地吧唧吧唧亲了两下。


  小娃娃一愣,推他的脸,奶声奶气:“你……不要,亲,我。”


  叶修只觉得无比顺手熟悉,感觉带小孩十分有经验:“好吧。那你亲亲我总可以吧?”


  小奶娃娃却没有上次好应付,摇头如拨浪鼓,开始挣扎,叶修险些抱不住他。五岁的小孩儿比上次要大一些,看来是长了智商了。


  叶修伸出手在他脸上揪了一下,放他下来跑了。哦尼玛,好像在带儿子。


  他这样干脆利落地举动,反倒是让小周泽楷愣了一下,小孩的脸六月天,是他自己要下来的,这时候居然还有点舍不得了。


  小周觉得,他有点喜欢这个人。喜欢他的长相,喜欢他的声音,更喜欢他的怀抱。和以前揩油他的怪人不一样,小周有点喜欢他,感觉得到这个人好像也很喜欢自己。


  突然,小周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急了,呲溜溜赶快跑回去。小手小腿儿往林子里跑,然后看到光秃秃的烤架和鸡骨头,傻了眼。


  然后眼眶就红了。


  叶修:“!”


  叶修有点懵逼:“原来是你的鸡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吃了。我再去给你抓一个好不好嘛?不难过啊,不生气啊。”


  小周才到叶修腰那儿,抬起头,眼睛水亮亮的,声音还有点奶洋洋:“你……坏……”


  叶修可耻的萌了。


  叶修盘腿坐在地上,知道小周嫌脏,把小孩放在自己腿上坐好,也不急着去打小鸡,抓起他软乎乎的手,亲了一口,柔声哄着:“你才坏,我吃你点东西怎么了。你那么喜欢我,把我啃来啃去我也没有说什么。对我好一些,不行么?”


  “喜欢你……”小周还沉浸在没午饭可吃的巨大悲伤里,“为什么?”


  叶修捧起他的脸,和他额头贴额头:“哥性感的五官,就是你犯罪的开端。”



评论 ( 53 )
热度 ( 7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