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5

35


  叶修小声:“你住隔壁你姓王。”


  王杰希把茶盏放下了。哐当一声。


  叶修扬下巴:“成成成,我不说了,我就问你三个事儿。”


  王杰希:“讲。”


  叶修:“第一个。你知道周泽楷是从那里被捡来的么?”


  “东海。”这不是秘密,王杰希又想了想,“好像也有说是北海。还有西海……还是南海?反正天空一声巨响,天才闪亮登场。轮回老阁主晚饭吃多了饺子出门散个步,回来就捡了个孩子,说是天意,结果一养,果然厉害。”


  叶修顿了顿:“第二个问题,你知道周泽楷是不是小时候走丢过一回?怎么回去的你知道么?”


  王杰希:“传闻周阁主小时候生的俊美,一年到头想拐卖他的人多的是。丢过几回的确有,都好像是自己走回去的。”


  叶修:“自己走回去的?”


  王杰希:“没有见过轮回阁派人出来大肆找人过。”


  叶修不说话了,许久点了点头。


  王杰希:“魔君如今已经是阁主枕边人,这些怎么不亲自问他?”


  叶修笑了:“你不知道,他有点怪。”


  王杰希抬眼看他来了点兴趣:“怎么怪?”


  叶修阴测测:“有一天我晚上起来,发现他睁着眼睛睡觉,漆黑的眼珠子没个眼白,就那样瞪着我……”


  王杰希:“……”


  叶修继续:“我就怂啊,我就问他,小周,你怎么了?伸手一摸,居然从他脸上摸出一张脸皮下来!”


  王杰希打了个颤,背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叶修还在说:“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啊,他长那么美都是画皮画出来的,每天晚上画一张,一张脸叠着一张脸,我就撕啊撕啊……”


  王杰希忍无可忍:“叶修!!”


  叶修笑得不行。


  王杰希知道他在开玩笑,挥了挥拂尘:“赶紧走。再晚一会儿别怪我赶人了。”


  叶修:“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俩想成亲,你看哪天好?”


  王杰希撇了一眼:“择日不如撞日,就今晚吧。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明天又是好日子,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叶修将信将疑:“这么匆忙?”


  王杰希:“再晚了我怕你还留在我这儿吃晚饭。”


  叶修笑:“啧。”


  叶修走出去,看着在外面等他的周泽楷。周泽楷抱着手臂,白衣如雪,面容似玉。活了两辈子,或许是三辈子,叶修没见过比这个人还好看的人。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王杰希刚刚问他,是不是因为周泽楷出色的外表看上他的?


  周泽楷从小到大,他什么样子自己都见过。


  除了老去的样子。


  ——“他可以干枯,可以年老色衰。但我不在乎。只要见他一面,万般柔情仍会涌上心头。”


  叶修想起这句没由来不知在哪里听过话,看着眼前的人,心上一片柔软。周泽楷偏头看着他,微笑了一下,璀璨了整个视野的活色生香。


  叶修:“我们回家吧。成亲。”


  叶修:“不在这里,回老家,我们结婚。”


  所有回老家的结婚,都是耍流氓的空头支票纸老虎。都是可怕的Flag。


  周叶两人走了以后,高英杰端着一个砂锅走出来:“竹笋腊肉老鸭煲炖好了,周仙师他们人呢?”


  王杰希:“走了,东西拿过来我们吃吧。”


  高英杰:“哦。”


  王杰希:“把小别和一帆也叫上。”


  高英杰转头去叫人:“好哦。”


  王杰希停顿一秒:“叫一帆就成,小别就算了。他饭量大,他一来我们都别吃了。”


  高英杰老师:“哦,那我也饭量大。宫主你和一帆两个人吃就成,我不用了。”


  王杰希停顿两秒:“你拿过来吧,我一个人吃。”


  高英杰:“……”


评论 ( 31 )
热度 ( 6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