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修仙系统39

39



  轮回到兴欣,坐巴士两个半小时。开车还要更快一点。


  叶修坐在那里,点了根烟。


  坐了一会儿,楼下听见了一些声响。估计是魏琛他们回来了。果然,魏琛给叶修打了个包,破嗓门大喊着叫他下来吃,人却不见了。


  叶修到楼下吧台坐下,拿过台子上的降解饭盒,打开一看居然是花甲粉。真香。


  陈果还给他带了一把烤串,乔一帆给他带了可乐。


  叶修把冰镇可乐抠开,对乔一帆笑:“我们网吧里不是有么,干嘛到外面买?”


  乔一帆抓抓头,笑得温柔:“因为……我想请前辈喝饮料。”


  叶修笑:“谢了。魏琛在干什么?”


  乔一帆:“哦,好像是老板娘叫了个人,来修门口坏了好久的儿童摇摇机,他在旁边看着呢?”


  叶修把烤串吃完,心想还没有周泽楷做的好吃。他把竹签丢垃圾桶,边喝可乐边出去。


  魏琛叼着烟,和方锐包子站在那里也十分严肃。


  维修人员擦了一把汗:“机子我已经给你修好,钱已经付过了,那我就先走了。”


  魏琛递过去一根烟:“怎么样?”


  维修人员:“特别加固了,比以前承重大得多。还按照你们的要求换了歌曲。”


  方锐真诚:“谢谢您。”


  等维修人员走了以后,三个人对视一眼,魏琛方锐抢座位,包子坐在摇摇机的头上。魏琛摸出一个一元硬币,哐当一声投了进去。


  儿童摇摇机艰难万分地开始摇了起来,边摇边开始凄惨幽怨的唱了起来。


  云南民歌:


  《昨天晚上有个贼》


  “昨天晚上有个贼~🎵跑到我的床上睡~~🎵~今早起床好后悔~~🎵我要问一个明白~~还是要装作糊涂~🎵~~昨天晚上好满足~~🎵”


  叶修一口可乐喷出来。


  “……男人不在~🎵~我好寂寞~~🎵~到晚上睡不着~不如去找男人~~🎵~让他捂捂我的脚(jio)~~🎵”


  三个大男人面色庄重地摇啊摇。


  叶修看了好一会儿:“老板娘会打死你们的。”


  一曲唱完,摇摇机不愧是被加固了的。叶修被魔音穿耳洗脑以后,这次居然没有被摇坏。


  魏琛:“到你了。”


  方锐:“日。”


  方锐投了一个币,摇摇机泪流满面,苦不堪言,又开始拼了老命地摇了起来。


  云南民歌。


  《你的老公和我睡》


  “你是一个人来疯~人来疯🎵~整天勾引我老公~~🎵白天勾他到处耍~夜晚勾到你家中~🎵~不要脸啊不要脸~别人老公都要捡🎵~”


  叶修蹲在那里一下下抽烟,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一辆车在路边停稳,一双脚走了出来。


  叶修抬头,看到一个人的眼睛,正垂下来看他。他一愣,和那个人对视。


  叶修把烟在地上掐灭,听着云南民歌,在诡异的背景音乐里面,和突然到来的周泽楷四目相对,硬是看出了一点倾城之恋的感觉来。


  叶修:“……你来了啊。”


  周泽楷:“嗯。”


  周泽楷看着他,似乎不愿意把眼神移开,就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叶修想要招待他一下,进网吧坐坐?好像没什么吃的。烤串和花甲粉都吃完了,可乐也没了。


  他想了想:“小周,要不要坐摇摇机?”


  周泽楷:“……”


  摇摇机还在唱:“你是一个狐狸精~狐狸精🎵~让我今天寒透心~🎵~这件事情你莫管~是你老公没脑筋~🎵~是你老公没脑筋~🎵”


  周泽楷摇了摇头。


  叶修:“想你也应该不会想坐。”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叶修违心地说:我们兴欣租的排屋训练室离这里不远,我正好要拿几张账号卡,你和我一起去拿一下吧?”


  周泽楷点头,先他一步去开车。


  包荣兴摇啊摇:“为什么老大和人约见面,不约馆子,要约屋里啊?账号卡网吧里有很多啊。”


  魏琛摇啊摇:“这你就不懂了。”


  方锐摇啊摇,突然大喊:“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魏琛摇啊摇,配合大喊:“全套包夜八百元起!”


  叶修走过去,一脚踹在摇摇机上。摇摇机立刻唱跑调,没唱几下不唱了,吐出一口黑烟出来,不动了。


  三人齐惊:“卧槽!”


  叶修跑上周泽楷的车,车牌是沪的,估计是从上海一路开来的。


  叶修:“快开车!”


  周泽楷伸出来一只手,抓过叶修的侧脸,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突然亲上了他。叶修心跳一停,周泽楷的脸近在咫尺,撬开他的唇舌舔舐他的牙关。并且将领子扯开,手抚摸在他的颈侧,摩挲了一下。


  一吻分开,叶修差点喘不过气。


  叶修有气无力:“周仙师……我说的开车,不是这个意思啊。”

  


评论 ( 90 )
热度 ( 8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