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做梦,梦见我是一个戴眼镜的白大褂医生,性别男,皮肤苍白气质阴郁,还取向男,暗恋我们科一个主任好多年。

但主任不爱我,他心中有白月光,他喜欢另一个很好的男的。我一直追了主任很久,送礼物,告白,陪伴,他越来越嫌弃我,对我不冷不热。却老是给白月光发短信,虽然白月光不鸟他,但是主任还是很爱白月光。

我就不服气了,偷了主任的手机给白月光发短信,约他出来决一死战。我想看看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居然这么有魅力。

白月光来了,我一看,卧槽,真的好帅。

白月光穿着件低领针织毛衣,天生栗色头发,眼睛浅蓝,大概是混血。站起来足有一米八九,比主任还高半个头。看到我来了,白月光笑问我,要打架还是撕逼,他奉陪。

我:……

一米七出头的我瑟瑟发抖地怂了。

我:我……我可以请你吃个冰淇淋么。第二个半价。

然后我俩吃麦当劳去了,还送了我一个小黄人。

白月光看着我吃,吃完了自己没动,还没化。就又扔给我了。我一口气吃两个冰淇淋,打了个嗝,说,离开主任吧,我给你钱。

白月光说,成,给多少?

我心想也不能给多少,全身上下也就一百块钱心里苦。我说我给你做牛做马洗衣做饭求你了,离开我的主任吧!

白月光:那么好吧!

白月光一个人住一栋别墅,把车钥匙随手一丢说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我就很苦逼的洗衣做饭拖地,最后整了一桌菜给白月光吃。白月光说:我可以离开你的主任。

我:谢谢你,小三,谢谢你。

白月光让我给他剥虾仁。

白月光笑:但我们在一起吧?以后天天给我洗衣做饭打扫家里,还可以省个保姆钱。

我:?

你是魔鬼吗?

醒了。

评论 ( 30 )
热度 ( 324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