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楔子

❤️Attention❤️!

看之前高能预警:

1,电影无间道paro,是港片梗。

(因为久任大大剪辑的那个假电影片花,里面黄秋生的老魏深得我心……)

2,画风文风大变,文章风格尝试走偏黑暗,不甜萌,甚至有点虐。

3,黑社会双向卧底paro,卧底警察周x卧底黑道叶。要是不能接受,请不要尝试……

4,打打杀杀,艹艹爱爱。略血腥……

5,要是看得不开心,不要黑作者,作者玻璃心。有话好好说,我改还不成么(怂)……

要是以上都能接受……======GO!

————————————————

楔子


  叶修站在天台上,风都快把叼着的烟给吹灭了。他冷得缩了缩脖子,看着面前的人笑了一下。


  一名正装凌然的警察拿着枪指着他,警察很年轻,很帅气。只是此时眼圈有些红,拿枪的手有些颤抖。


  叶修认真看着他:“在你杀我之前,我问你一个老套的问题,你是不是真心喜欢过我?”


  周警官盯着他,不善言辞的他艰难开口,每一个字都又假又荒唐,却让自己痛得深入骨髓:“我对你……全部都是、虚情假意。”


  叶修:“……”


  他打开手,也许是伤心极了,但也看不清表情。叶修在大风中打开手做投降状,面对枪口,他反而转身背对着他,随意叹了口气。


  叶修:“好吧。反正无论做什么,我们都是错了。”


  天台一声枪响,清脆得撕裂人心。似乎是为了所有起因和缘分画上了一个残忍的句号。




评论 ( 27 )
热度 ( 59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