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无间长情 4

❤️Attetion❤️

无法无天,纪律破坏

略微暴力

慎啊( ⊙ 口 ⊙ )!



4


  叶修认识周泽楷是个偶然,但也实属必然。


  一年半以前,叶家家在城南开了个台球馆。说是台球馆,地下也有黑赌庄。结果他们道上的“过桥费”也交了,白道招呼也打了,码头也拜了,开张第一天,还是居然有警察上门查抄。


  ……居然还说有人举报。


  叶修当时还在外面网吧打游戏,慌乱的小弟找到他以后,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他回了一声知道了。等到游戏界面上出现“荣耀”两个大字以后,才不慌不忙的退了机子。


  他回家路上进超市买了几瓶啤酒,沿路一边走一边把酒倒进下水道。随手拎着的白塑料袋晃来晃去,里面几个空酒瓶子叮叮当当清脆作响。


  等他到了台球馆以后,直接抄起一个酒瓶子往一个警察头上砸。


  哐啷一声,将乱哄哄的台球馆震地顿时一静!


  酒瓶子应声而碎,那警察头破血流倒地不起,叶修信手拈来,面对拿着警棍上来的条子,装满重物的白色塑料袋直接甩出去,冲着脸冲着鼻梁就往死里摔。


   混子和条子,本来就势不两立。没有人说叶少爷做错了,而且他现在一挑多打群架,也不算是有种得很。


  来拜码头的各路大佬无人敢出声,鸦雀无声看着这个亡命之徒无法无天,就这样正大光明杀人放火打条子。


  最后叶修一抹脸上血,生生抹出一片残红。在一片混乱中站起,抄起一个瓶子掂了掂,就要砸向最后一个警察。


  结果……他没下得了手。


  准确说,是没忍心下手。那个条子长的太他妈漂亮了,属于乍一见能让你眼前一绚的美貌。他一转过头,把叶修看得一怔,玻璃瓶子愣是没立即往人脸上招呼。


  然后他就被那帅警察给反招呼了。


  帅警官身手惊人,叶修疏忽之下被拧住手制服,一副手铐给铐进了局子里。


  当时审问他的还是那个铐他的帅条子。


  叶修近距离观察男人良久,在审问室的阴暗灯光里,也遮不住男人那一张如珠玉一般的脸。


  叶修斜眼,瞧了瞧这警官的胸牌:【周泽楷,警察长】。


  周警官就问了他三个问题:“姓名……年龄……住址?”


  叶修在审讯室,此时没有烟抽,略微有点犯烟瘾。


  叶修:“呵。”


  周泽楷不解:“笑,什么?”


  叶修微微眯了眼睛,声音模糊而充满了暗示道:“我告诉你名字,你和我约会吗?”


  “我告诉你年龄,你和我谈恋爱吗?”


  “我告诉你住址,你上门和我上床吗?”


  叶修在故意激怒周泽楷,想从这个人漆黑的眼睛里看出一点情绪的波澜来。


  然而他想错了。


  周泽楷不怒不火,只盯着他的眼睛不出声。


  最后把笔放下,也不过外面监控室的同事有多震惊,点了点头,声音轻柔道:“……好。”


  叶修:“???”他没想到这冰山脸的条子还有这个色胆,怔了一下,盯着他看了会儿。最后往椅子背上一靠嘲笑了一声,摇摇头闭上眼一个字也不说了。


  叶修在警察局没待多久,叶秋就把他保释了出来。


  叶修一身轻松,没了镣铐。出门和自己的同胞弟弟撞面,两个一模一样人像是在照镜子一般对眼不语。最后居然一起公然开怀大笑,在无数警察的怒视和惊诧中,极为嚣张地走出了警察局。


  至此,他们家的台球馆连着赌庄再没人敢上门查抄。


  ……


  回忆结束。


  叶修吃了口虾饺,看了看坐在身边的周泽楷,想起些什么揶揄笑着问到:“小周警官,认识你这么久,如今你这是又知道我的名字又知道我多大也知道我住哪了。怎么,不兑现你当初的承诺吗?”



评论 ( 30 )
热度 ( 480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