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刚才做梦,梦见自己穿进了一个修仙种马设定里的世界。我就像是个玩家,反派那种,任务就是知晓了所有剧情和未来走向以后,不停抢夺男主升级资源,化为己用。

我玩的男号,百花谷少谷主,武器是笛子,性格浪荡风流。

第一关卡,新手村抢了助男主升级的精英boss。

第二关卡,救了帮男主强大的美丽妹子。

第三关卡,杀了效忠男主的高级神兽。

第四关卡,吃了让男主解毒的神级草药。

男主:???我跟你有仇么???

偏偏我做这些事都是抢先他一步,他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到的时候这一切都已经成定局了。

在给男主捣乱的路途上,我半路上遇到了一个男的,是一个道长。妖道。活了八千八百八十八岁,还心性如二八少年,活泼可爱爱捣乱,长得还妖帅妖帅的。

一问,也是个玩家。

然后我俩苍蝇搓手嘿嘿嘿,就开始一起捣乱了。

非常有成果,1+1大于2。我俩简直情投意合,合拍得很。顺势告了白,亲了嘴拉了手,约定好弄死男主那天滚床单。

最后一个关卡,我们知道男主回到一个地方拿走一本天尊秘籍。于是先飞到那个点去,打算把秘籍给吞了。

结果出乎我们意料,一队人来了。

是一个女仙门派,类似于峨眉那种。整个门派也是来找天尊秘籍的。

我急了:!

妖道:达令莫急,我们先藏起来观望一会儿。要是秘籍舐真的我们一会儿动手抢。

我们猫到队伍后面,看她们的行动,打算伺机下手。突然,他们队伍背后站起来一个男的,卸下了游戏角色装,以真人出现在我眼前。

男主:看到我,你惊讶么?

我吓得飞出去,他居然是我……前男友?!

我:惊讶!!

……被吓醒。真被吓醒。

醒来以后发现,我没有妖道现男友,也没有前男友。

默默去上了个厕所,接着睡了zzzzzz

#又是一个半夜惊醒的夜晚#




评论 ( 11 )
热度 ( 205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