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讲一个关于我交到好朋友的亲身经历真实事件。

大概是在一年前吧,有人告诉我xx街新开了一家日料店炸鸡和咖喱特别好吃。

我嘴馋了,拉着朋友问了地址,周末一起去。

结果人家周六不开门……

第二次是第二天,我和我妈拐着弯儿去的。

好吧,周日也不开……

第三次中午吃饭时间我饿了,打车偷偷一个人去的。

结果人家晚上才开门……

第四次是国庆,半路下了点小雨,我没带伞,淋着雨去的。肚子疼不舒服,还扭了一下脚。

结果喜闻乐见的,又没开门……

我心想这么有个性的么?不想赚钱么这家店??

我当时整个人超级委屈,彻底崩溃,蹲在人家店门口大哭起来。看到他们店门口有个广告招牌,上面有店家电话,平日连10086续费都不敢打的我,一个一个数字拨通了那个号码。

电话打通了。接电话的是个姐姐。

我泣不成声:我、我是想吃您家东西的一个人,我,就是想问您,您什么时候可以开门啊?

店家被我吓到了:我们国庆放假啊。

我:你们要出去玩么……

店家:额,可能吧。

我:那,一定要要注意安全啊……国庆出去玩的人很多,很挤,一定要小心钱包证件……

我他妈当时真的是这么说的,估计是脑子短路了,没吃到东西生无可恋。

结果,门,就这么在我眼前被哭开了。

店主是个二三十岁比我大的姐姐,看我蹲地上哭笑得不行,说欢迎光临,让我进店了。

店里一个员工都没有,就店主姐姐一个人。给我做了咖喱鸡排饭。

店主:店里有抹茶冰淇淋,我昨晚做的,要吃么?

我哭的打嗝慢慢缓过来:要的。

吃完了结账,店主给了我电话,说以后来吃饭先打个电话,想吃什么可以提早说,她好准备新鲜材料。顺便加了我微信。

……


之前发了一遍,怕有人吃过店里那个菜,看到我发的东西猜到我住哪儿……删了重发一个店主姐姐专门只给我做的,超好吃必杀草莓豆腐冰沙拉。

耶。

那绝对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印象深刻的饭了。

到现在老板姐姐还跟熟人吹逼,我们店里做的菜可好吃啦,以前有个小妹吃不到,蹲在我们店门口,把我的门都哭开了

emmmmmm……








刚才那条删掉了……怕我发店里招牌菜被吃过的人认出我住住哪儿……发一个

评论 ( 30 )
热度 ( 33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