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这几天每天写文,写这个金毛小猴叽的同人文,写了差不多十几万字吧……爽文爽文,绝对的爽文。自己爽自己那种。

从相遇到初识,从被鄙视嫌弃到执手天涯,历经生死,不离不弃,有肉有爱,有宠有虐。

刚才发现居然写的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关键我很奇葩的是,我每次写完都发自己qq空间,还仅自己小号可见。

然后每隔几天,登录小号上去,吃自己的粮。

我告诉自己,哇,有一个大大每天只喂我粮食,只给我写文诶。她好宠我( ˶´⚰︎`˵ )。

就这样自己吃自己。吃的不亦乐乎。

等我全写完了,我自己去打印一本,封面上写:To 我最爱的老陈。爱你的情情~

嗯。

就这样做。



评论 ( 11 )
热度 ( 83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