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

❤️Attention❤️

这是存稿,试阅一下。要是觉得无法接受我就不往下写了。

1,原作背景向吃鸡,设定荣耀公司代理。

2,游戏规则有改动,为了剧情有略微改变。

3,单向暗恋转双向。周叶单cp。

4,时间是过年,联盟年假,赛歇期,一群人无聊开黑。

若是以上都可以接受====》<( ̄︶ ̄)↗[GO!]

————————————

  1


  《荒地求生》这个新游戏突然火遍全球,各个国家都有玩的风生水起的大神,目前正在亚洲·中国战区寻找合适的游戏代理商。


  众游戏公司鹊起,争夺游戏代理权,付出资源不惜代价。比如:东山居,腾慢,网难,等大型游戏公司。


  最后,《荣耀》游戏中国代理公司力克重难,再次拿下了《荒地求生》,并且在新年大作宣传。两大火遍全球的游戏在手,游戏公司简直行运一条龙,未来铁定赚得盆满钵满,公司开年红红火火!


  荣耀职业联赛过年期间正好进入了赛歇期。职业选手们纷纷回家过年的过年,玩的开心,吃的尽心。


  没能回家的,也在有亲朋好友的陪伴下过了个不错的年。


  兴欣网吧,陈果照例请还在的员工吃了一顿团圆饭。晚上八点以后,还用平时直播联赛的投影放了春晚。


  叶修吃饱喝足叼着个牙签,站在楼下看了一会儿小品,觉得没啥意思,就跑楼上去了。


  楼上本来是原来兴欣战队训练室,后来有了上林苑,这个大包间就暂时闲了下来。但有时候给战队成员留下来打打游戏,还是绰绰有余的。


  叶修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方锐和魏琛的脑袋在电脑屏幕前闪烁。


  叶修:“嚯!过年还训练?这么积极?”


  作为队内元老,叶修看到队内成员们这么努力,真是颇为感动欣慰。


  结果走近一看,方锐在看春晚。而魏琛,在玩别的游戏。


  叶修顿时没了话说。


  方锐捧着一碗炒米,吃的满脸油看赵○山。一会儿看他七十一,一会儿看她七十五。一会儿看他当老公,一会儿看她当老母。


  叶修:“卧槽你这是多少年前的春晚啊?”


  方锐一口炒米呛着:“什么!这不是直播吗?!”说着手忙脚乱,切回小窗,发现果然是过时的。


  叶修吐槽:“你这进度条都过了俩小时了。你家春晚直播从六点开始?你有没有点常识?”


  方锐:“别多说了。我青春年华全贡献给荣耀了,有了荣耀,谁还在寒假看春晚啊。”


  叶修一想也是,大家都是重度网瘾少年,从小到大都是的那种。


  一回头去看魏琛。


  魏琛正在玩一款新的游戏,视角可调成3D第一视角,就看着他猥琐地蹲在一个草丛后背准备偷袭别人。


  叶修:“玩什么呢你!”


  魏琛被吓到:“哎哟微草!”顿时一枪放歪,打到树杈上去了。


  魏琛的游戏角色暴露了行踪,下一秒就被敌人一枪爆头,顿时惨死。


  叶修:“啧啧啧。”


  魏琛:“滚!老子刚要杀人你就来了。”


  叶修:“这啥?过年放假不练习,等着开年被小辈虐啊?”


  魏琛:“土包子,自己去看这一期的电竞之家。别来烦我!”


  叶修不置可否,本来就是大过年,到处放假。成员想玩点别的放松一下平时被联赛压迫的精神,也是正常。据他所知,连韩文清都喜欢没事的时候打两盘拳皇爽爽。


  他随便找了台电脑,登录。结果刚上游戏,就有人通过游戏信箱给自己的君莫笑发了一个邮件。


  叶修打开一看。发现是游戏官方发送的一个邀请链接。点开以后无毒无害,免费领取了一个新游戏的体验资格。


  叶修:“这啥?”


  方锐吃着什锦炒米,往这边探了个头:“哦,老叶你也收到邀请了?”


  叶修:“嗯。”


  方锐端着碗过来,扒了几口说道:“说是荣耀公司旗下一个新游戏,拥有在中国的代理权,现在想推广开来。广告已经发好了……”


  叶修深谙其道:“现在就是想要一些荣耀大神,也跟着打打宣传是吧?”


  方锐:“好像是。”


  叶修表示没兴趣,他心里只有荣耀。说着就要删掉邮件。


  方锐戳了戳他电脑屏幕上的邀请链接:“先别急着关啊,像我们这种官方发的邀请码账号,都是可以获得积分的。积分可以换大奖,下至电脑鼠标手机,上至海南三亚全家旅行和荣耀银武,应有尽有。大过年的不来尝个鲜么英雄?”


  叶修一停:“你说积分可以换什么?”


  方锐挑眉抛了个媚眼:“我的爱,送给你。”


  叶修直接把他的饭碗一把掀翻,自己点开邮件进入官网。仔细阅读了一下规则和活动,发现方锐说的是真的。


  他们这些职业玩家,通过过年期间打新游戏获得积分,可以兑换一系列奖品。鼠标一拉,金条电脑鼠标旅行出游奖品全有。


  叶修啥也没看,翻到最后,发现果然有奖励。


  【游戏大奖:自定义选择荣耀稀有材料兑换码X50】


  【游戏大奖:自定义属性荣耀银装X10】


  ……有趣。


  叶修没多犹豫,用着网吧的网络快速给下载安装了游戏客户端。方锐那边重新在楼下添了一碗米线,上来的时候叶修就已经在创号了。


  根据游戏公司那边建议,新游戏账号id最好尽量贴近原神级账号。这也是为了新游戏宣传进行广告考虑。


  叶修输入游戏id:【我是方锐】。


  方锐:“你居然这就玩起来了?带我一个啊帅哥!”


  叶修说:“少废话,快来。”


  方锐也是早就下好了游戏,直接进游戏准备开黑。


  方锐角色建好,登录。id瞩目:【我是叶修】


  两个骚的要死的角色在新大陆出现,互相看了彼此一眼,都露出了互相了解的微笑。


  方锐喊了一句:“魏老大,我们趁着年假也来玩新游戏休闲了。你要不要一起?”


  三个人本来就坐的不远,他这么一喊,魏琛那边正好刚结束一局,说了声:“来了来了,看老夫带你们俩萌新虐菜。”说着也是加了他俩id的好友。


  魏琛:“草,你俩名字可真狗。”


  叶修看到有一个人加了自己好友还试图进组。于是点开申请列表,一看。


  id:【我是周泽楷】。


  叶修:“……”


  方锐看过去,鄙夷:“魏老同志,你可真不要脸。”


  魏琛看过来,惊讶:“卧槽,你怎么是女号啊?”


评论 ( 102 )
热度 ( 1788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