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4




❤️Attention❤️

1,游戏设定和规则有改动

2,新年快乐啊哈哈哈依旧拜晚年

————————

4


  两个人暂时躲进小屋子里。


  叶修纳闷:“周泽楷为什么打我?”


  方锐:“噗……我们兴欣轮回互相打……噗不是应该的么?我们可是新晋死敌啊?”


  叶修:“可是以前他见我,都对我挺好的。”


  方锐:“哟,怎么对你好?”

  叶修:“会喊我名字。”


  方锐:“嘶,那确实对你挺好的。但这次体验游戏的积分排名可是挂钩银武和材料的,也就是挂钩战队实力。凶一点也是常理之中嘛……噗。”


  叶修:“你笑个屁。”


  方锐:“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转头,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道:“少废话。给点药来,我残血了。”


  方锐:“你饮料和绷带呢?”


  叶修:“用完了。本来就没捡到多少。”


  方锐:“哦哦。呵呵,那我找一下我的包啊。”


  一分钟过去了。


  叶修:“绷带和饮料呢?你到底给不给?”


  方锐虚假的说:“给~你别急嘛,我不是在找嘛……”


  叶修:“我已经残血了你快点。你到底给不给?”


  方锐:“等一下……”


  嘭!


  一声枪响,叶修开枪把方锐打了。


  系统提示:您误伤了您的队友【我是叶修】。


  方锐:“卧槽!!!”


  方锐重伤,倒地不起,趴在地上艰难移动,眼看着没有队友救治拉他就快死了。


  叶修:“给我不给?”


  方锐:“给给给给!我倒下了!叶修你快拉老子起来!”


  叶修从容的捡起地上的绷带和饮料,慢条斯理的嘬了一口可乐,打了个嗝:“等我一下,等我喝完这口。”


  方锐大叫:“快点!!老子要死了!!!”


  叶修的角色咕噜噜地喝着硬料:“马上啊。”


  一瓶饮料喝完,叶修低头,挑眉道:“哟吼,你怎么凉了?”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我是叶修】光荣离开了。


  方锐把耳机一摔:“叶修我草你大爷!”


  简直塑料兄弟情。


  ……


  方锐死后,叶修从容一个人走走杀杀,最后到绝战圈的时候也不着急杀人,就和个挂机的似得埋伏着。


  他闲得无聊,从陈果买的年货堆里,拿了瓶旺仔牛奶开着喝。正喝奶喝到一半呢,突然见对面草丛窜出来一个人。


  那个人乍一看还以为是个女号,穿了一身粉红衣服,十分喜庆,贴合过年主题。


  叶修还以为他来打自己的呢,立刻放下奶,就要操作起身。结果还没来得及抬枪,那个红衣服的人就狂轰乱炸丢了一堆弹、药到对面草丛去了。


  那手法……颇有点眼熟。


  手榴弹炸弹闪光弹扔得颇为风骚,决战圈人颇为敏感,一听到枪响炸药声,剩下的特种兵们全都跳出来了。只有叶修按兵不动,他在找人。果然,场上剩下的玩家一个个减少。大多不是死于那个乱丢炸弹的兵,而是被别的玩家爆头而亡。


  叶修:“……”


  叶修估算了一下对面阵亡的人的位置,大约推算了一下射击方位角,没有直线前进,而是选择了一条算是绕远路甚至要被海水淹没的路线。


  在场人都死的差不多了,那个粉红色外观的特种兵似乎也看出了狙击手隐藏的位置,立刻向他冲过来。


  狙击手不堪示弱,直接换上机关枪扫射。弹药打过去的同时,一发手雷如约而至。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明显之那个狙击手把握时机更为刁钻一些,在手雷炸过来落地之前,狙击破甲子弹就洞穿了对手的头颅。


  甚至在击杀对方以后,还一个侧翻到石头边上,挡住了手雷的冲击力。


  一套动作无比流畅犀利,然而就是因为这一侧翻,恰恰挡住了他的一些视野。


  洞悉这一切的叶修果断瞬间出击,背后偷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发子弹了结了那个犀利到一匹的狙击手。


  系统提示:您已击杀【周泽楷】


  系统提示:玩家【周泽楷】光荣的牺牲了。


  狙击手似乎有些愣神,倒下去之后,叶修总感觉他在看自己。然而那已经没啥关系了。


  【系统:恭喜您,成为逃生小岛唯一幸存者。您的名次为:第一名!】


  【系统: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叶修点了根烟,笑道:“呵,有点意思。”


  一把游戏下来,《荒地逃生》这游戏算是掌握的差不多了。不管怎么说,第一次玩就吃鸡,这件事总是很鼓舞人心的,让人有再来几盘的冲动。


  叶修虽然没怎么认真玩,对他来说这本来就是个休闲放松游戏。但年假期间尝试一下,就和斗地主地位差不多。所以他也是放松了心情,决定怎么好玩怎么好。


  “对了。这个时候的大家都在干什么呢。”叶修抬起头,才发现楼上旧训练室内就他一个人了。而楼下春晚,已经放到小品了。


  十年如一日的冯巩,那句“我想死你了”都传到楼上来了。叶修突然有点惦记自己的队友们了。


评论 ( 24 )
热度 ( 8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