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5

5


  叶修登录qq,打开兴欣交流群。


  群里面几个小年轻应该收完了压岁钱吃完了饭,现在正在网上聊得正开心。叶修随便看了一眼,发现大家聊得都很尬,估计是在家都很无聊了。


  这时候陈果发了一个红包。


  还不到一秒钟,群里面瞬间给抢没了。


  方锐:“我怎么一毛钱都没抢到?你们是魔鬼么????”


  魏琛:“谁抢的最多?出来!”


  一点开红包记录,陈果发了个两百的红包,一共发了十个。众人都是一块一块几毛几分的。


  叶修抢了195块2毛。


  众人:“……”


  陈果匪夷所思:“叶修你不是没有手机的么?”红包怎么抢的?


  叶修:“我电脑装了模拟器。”


  方锐:“……卧槽,牛比啊……不行!老叶犯规了!快把红包给我吐出来!”


  叶修:“你觉得现实么。”


  陈果也觉得不现实,毕竟大过年的,人家都收下了红包,怎么还有退回来的道理?多不吉利。于是老板大手一挥,再发了一个红包。


  一秒不到又没了。


  叶修抢了198块6毛。


  众人:“…………………………”


  魏琛:“叶修退群退群!”


  方锐:“群主呢!踢他踢他!”


  包荣兴:“群主是谁呀?”


  唐柔:“是叶修。”


  一时之间群里面安静如鸡。可能是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没意思。


  掌握一切命运的叶修,抽了一根烟,淡淡的看着聊天记录,敲下一行字:“不就是红包么?闹什么?我来发一个就是了。”


  叶修发了红包。


  大家瞬间抢,然而谁都没有抢到。点开记录一看,叶修发的红包只有一个,里面却足有390多块钱。感情他把自己抢到的所有钱都发出来了。看似良心,实则……


  唯一领取者:叶修。


  包荣兴:“老大骗人!”


  安文逸:“自己可以领自己的么?”


  魏琛:“没下限!不要脸!”


  叶修:“少废话,有本事凭手速说话,抢不到的都怪自己。我再发一个啊,都安静。”


  一瞬间,兴欣群里面瞬间没有人冒泡,所有人都在屏住呼吸等着抢包。


  叶修果然又发了一个。全国各地过年的兴欣小伙伴们几乎是同时狂按了手机,力度大到简直要把自己的手机屏幕按碎。


  然而依旧没有卵用。红包只有一个,里面有还是有三百九十多块钱。


  唯一领取者:叶修。


  群里顿时沸反盈天,说叶修欺负人!前辈欺负人!手速快了不起么!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啊!给个机会啊!


  叶修抽了一口烟:“我给了你们机会的。”


  陈果看不下去了,咳嗽一声阻止:“大过年的……”


  叶修:“成吧,那我就再给你们一个机会。这可是最后一次了。”


  众人:“……”


  他们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但叶修果然是个言出必行的男人。他刚刚敲完这句话,立刻就发了一个红包出来。


  所有人顿时点开红包。和前两次不同,每个人都领到了。


  点开一看,叶修发了20个红包。总金额:10元。


  每个人的领取记录都是几毛,几分。领取列表之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分外扎眼。


  最高领取者:叶修。他领了8块九毛一。


  魏琛网吧楼下大声嚷嚷:“到底有没有让群主退群的办法?没有我可退了啊!”


  叶修:“我凭本事抢的红包,凭什么让我退群?”


  乔一帆站了出来:“我也觉得……其实很公正的。”毕竟叶修又没偷又没抢。


  叶修:“哎。就是嘛。还是我们小乔懂事。”


  呱呱唧唧,群里面吹水闲聊一片,到处都是抗议之声。


  叶修:“好了不闹了,我在玩荣耀公司中国区代理的那个新游戏。有没有过年在家无聊,要一起来玩一把开个黑放松的?”


  包荣兴:“那是什么?”


  叶修:“一个新玩意儿游戏,就当休闲。”


  罗辑:“不练荣耀了吗?”


  叶修:“不可以松懈啊,肯定要练的。但现在过年放假,想玩的可以来尝尝看开黑。”


  大家纷纷说好的好的。本来过年在家的大家就很无聊,有电脑的就顺便下了个新游戏,和朋友开始开黑了。


  苏沐橙唐柔两个女孩子表示有事没来,陈果表示没意思,还是在楼下看春晚。安文逸表示家长debuff,不能玩。所以兴欣战队来摸鱼开黑的,就只有乔一帆、包荣兴、罗辑、方锐、魏琛和叶修。


  《荒地求生》最高组队可以组六个人,和荣耀团战比赛一样。兴欣他们下好游戏以后,正好组了一队,于是一起愉快的下本。


  乔一帆登录游戏,进入备战区。发现身边自己的队友正在挥手问好说hi。


  乔一帆一看id:【我是叶修】,立刻恭敬道:“叶修前辈好!”


  【我是叶修】:你误会了,我是你最亲最爱的方锐前辈啊。


  乔一帆:“……”


  【我是周泽楷】从乔一帆身边路过,看了【我是叶修】一眼,发了一个鄙视表情。


  罗辑:“那这位尊敬的周泽楷是……”


  方锐在队伍频道打字:这是你的魏琛老爷爷。


  叶修直接开口号召:“开始准备了,都打起精神来,小伙子们!”


  大家:“是!”


  叶修:“老魏你跟着起什么哄?”


  魏琛:“别吵,我现在是周泽楷,对我尊重些。”


  叶修:“你就算是小周,他也不会像你这样好吧。”


  方锐:“笑话。他前不久还冲你开枪呢。”

  

  叶修拧了拧胳膊:“所以这个仇我记下了,我会报仇的。”


  可能是乌鸦嘴。也可能是他们这边官方给的特殊邀请码账号太多了。系统这一随机匹配,居然还真的匹配到了一队不得了的人。

——————

抢红包什么的都是亲身经历……

总之我要开始忙啦~

明天就是十五啦~十五的汤圆圆又圆,甜甜蜜蜜过完年。

新的一年,放完假以后,祝大家万事如意!

评论 ( 41 )
热度 ( 9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