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最近被姬友拖入FGO坑,命运冠位指定。觉得还挺养老的,根本不需要怎么玩。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做梦梦见自己是个穷的要死的小男孩master,由于祖辈是魔术师,阴差阳错通过圣遗物召唤出来了吉尔伽美什。

家里太穷了,家里饭都吃不起。小学都快上不了了。根本养不起英雄王。于是金闪闪决定弄死我,再找别的master。

我又瘦又小,可怜巴巴又真挚的问他:相遇就是缘分……我会把你当成挚友的,尊重你把你看作最重要的人。即便如此你还是想要我的狗命么?

金闪闪看了一下,莫名其妙觉得我瘦瘦小小,还没发育,头发半长不短男女莫辨的样子,似乎有点像他认识的一个人。

他问我,如果为了圣杯,我和你必须死一个。你会怎么选?

我:我吧……

他:那我现在弄死你不是更直接?

我:那不就不能和你做朋友了么?

他单手把我抱起来。似乎达成了共识。

他:小杂种你是男孩女孩?

我:您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我心想他要是喜欢女孩子,我从今天开始就勉为其难,穿女装。

他:我……啧。无所谓了。小杂种你令咒呢?我怎么看你手上没有?

我想了一下,在梦里十分不敬的对他抬起jio板:王,我是中国人,令咒好像和日本人还有欧洲人的不太一样。

他:?

只见我抬起jio,赫然看见左右脚板心两个刺青。左脚清明,右脚重阳。

神经病。被自己活活笑醒。早上好。




评论 ( 20 )
热度 ( 8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