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好几天前一个小朋友要比赛,路上碰到了,请他喝甜牛奶。

小朋友长得好看乖巧又可爱,吸着吸管问我:我一想到比赛就好紧张啊,怎么办,我心里好难过,干什么都不开心。

我吸着吸管:比赛就只是一个小插曲,和你上公园玩看电影出去吃饭是一样的。不管结果如何,明天的你还是会照常生活。人生就会是一段过程,比赛就好像是道路上一个两三米长的小隧道。你会因为走路要经过隧道而害怕吗?

他:不会…

我呲溜呲溜:对呀。别担心,回头我还请你喝牛奶。

今天听说他拿了一等奖。今天突然收到了作为回礼的小蛋糕。

啊,好开心。

评论 ( 6 )
热度 ( 10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