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2

12


  叶修本来随口嘴碎一句,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果断回自己。


  叶修一看,笑了,私聊问周泽楷:“周队长,这都快到饭点了。你不去吃晚饭?”


  周泽楷看着他的话,眼神有些柔和,敲键盘回复:“还早。”


  叶修自己没回家过年,没事找事儿般随口问:“你本来就是上海本地人,过年应该是在家。你家晚上吃什么?”


  周泽楷回复:“稍等。”


  叶修还以为他现实有什么事,说了句没事你去忙吧,就切了聊天界面,看别的去了。


  过了几分钟,qq不停弹消息。叶修被滴滴滴的声音打扰,返回去看消息,却看见是周泽楷发了十几条。


  “咸烧白”


  “油焖虾”


  “大闸蟹”


  “桂花肉”


  “八宝鸭”


  “白松糕”


  “蒸小笼”


  “葡萄鱼”


  “油焖笋”


  叶修:“……”


  叶修:“等等等等……你干嘛?我就随口疑问,你专门跑厨房看了记全了告诉我?”


  周泽楷:“油豆腐粉丝汤。”


  周泽楷:“没了。”


  叶修:“馋我呢?你这么坏的么。”


  周泽楷:“……不。”


  叶修笑得不行:“你家来客人了?吃这么好。”


  周泽楷:“嗯。你呢?”


  叶修:“唔……大概吃鸡吧。”


  周泽楷:“……”听上去略有点低级。


  叶修:“玩游戏么?大概还能赶在你吃饭前来一盘?”


  周泽楷:“好。”


  叶修边打开游戏,边开房间边问:“你家是你妈做饭么?好不好吃?”


  周泽楷:“嗯。”


  叶修随口心不在焉道:“真羡慕你,周队长。我也希望有人给我做好吃的啊,沪菜好像很好吃。”


  周泽楷:“我会。”


  叶修一愣,看了眼qq上那两个字,乐了:“如果有机会,我能有幸试试么?”


  周泽楷上了游戏,进了叶修给的房间号,开了麦声音轻声道  :“一直有。”


  在游戏准备时间,叶修操纵自己的角色在原地跑了几步,发现【周泽楷】正盯着自己看。


  叶修:“看什么?不许乱看。”


  周泽楷声音有些迷惑:“前辈,为什么……换号了?”


  叶修也没说谎,很直接道:“唔,不想要你再认错我了。”


  周泽楷那边没有声音好几秒,再次回话声音有些笑意了:“好。”


  两个人从直升机上跳伞降落,按照叶修标记的黄点进行一波集合扫荡。叶修刚落地,就看见同样也有几个降落伞一起落在了这块区域。


  叶修:“有人,小心一些。”


  幸好他们运气好,叶修一降落就摸到了两把枪。虽然并不是什么好枪,但也在开局装备白板的处境里有了几分保障。


 周泽楷的人物角色是有外观的,初始外观还没捡到二级甲,他依旧是一袭漆黑风衣,在昏暗的室内还是有些不显眼。叶修手头有把霰弹枪随手丢给周泽楷,自己拿着shou枪,周泽楷也不嫌弃,就那样谨慎地继续搜刮装备。


  叶修:“小周,我看他们好像要过来了。这样,你先上楼,在楼梯窗口夹角处埋伏,我丢两个药在这里。”


  周泽楷:“1.”


  叶修把药丢在门口,自己却不上楼,只站在楼梯处:“等一下,我先勾引一波。”


  果不其然,那边的一队玩家渐渐防备着靠近他们这栋建筑。


  一打开门,就见门口两个药,一下子心头大喜还以为这栋房子还没被人搜刮过。于是立刻四下分散收集装备。


  叶修把药扔的很有水准,等到来人捡了一个药,一抬头发现前面还有一个,立刻跑过去接着捡。


  一抬头,瞬间一个机灵的发现楼梯布子上站了一个人。


  叶修被他一看到就跑,风骚的走位露出了半个身影,侧身间顿时蹲下躲过射击。来人果然继续往上追,结果刚上楼梯角就撞上了周泽楷的枪口,直接被近距离步枪爆了头。


  叶修:“一击杀。”


  那个被阴的朋友估计在团队语音报信了,告诉自己队友楼上有人,让他们小心。有人不死心,尝试着靠近上去。结果刚露头就被子弹了结了。


  叶修:“二击杀。”


  有人立刻知道不对劲,准备从房子里逃出去。然而最后一个跑掉的人,刚出门就被shou枪子弹命中了。


  从二楼窗户跳下来的叶修等待多时,声东击西后一梭子弹也不管准不准,全打在了别人身上。


  等到准确击杀以后,叶修无比平静,把shou枪用过就丢,反正也没子弹了,干脆蹲下去用心舔尸体。


  周泽楷也料理完了楼上的人,下来跟叶修汇合。


  叶修手气好,一摸居然摸到了一把狙击98K!


  他愣了,觉得匪夷所思。心想刚才那队人手里都有98K了还那么容易搞死?果然新游戏就是菜多。


  他也不贪心,把狙击给摸出来了直接道:“小周过来,我送你个好的东西。”


  周泽楷靠近过来,看到地上装备愣了一下,然后飞速捡了起来:“嗯。”


  叶修随便一看他人物模型,问:“你咋不装上?”


  周泽楷:“我会当传家宝,收藏起来。”


  叶修:“……”


  叶修吃惊心想,周泽楷还会说相声?他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的模型,虽然不如真人长得好看,但从眼睛里还似乎可以看到一点认真。


  周泽楷居然真的没装上98K,在叶修满头问号里,随后捡了一把其他的装上了。


  叶修:“我说,你就当我过年给你发的红包不好么?直接打开用啊,传家宝是什么东西?”


  听他这么说,周泽楷的模型停了,似乎在想事情。过了一会儿,叶修的qq一响,有人发了条消息过来。


  叶修打开qq,发现是周泽楷发的,是一串游戏兑换码。他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说不定是新春大礼包什么的。于是在语音里直接问了:“这是什么?”


  周泽楷很认真的说:“给前辈的,红包。”


评论 ( 27 )
热度 ( 7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