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一起吃鸡 15

15

❤️Attention❤️

游戏设定略有改动

——————————


  叶修只感觉有点蔫儿,并没有太不对劲:“没事。估计是麦的问题吧。网吧设备不能要求太好。”


  方锐鄙视:“被老板娘听到就要打你了。”


  黄少天:“怎么排队排了这么久?卧槽,系统在给我们匹配超难度对手吗!”


  周泽楷:“嗯。”


  破天荒等了一分多钟,总算是把这四个人排了进去。只是这一把他们选的是单排,没有再排到别的队友,也就是四个人一个小队,就这么开始《荒地求生》了。 


  叶修从高空开始跳伞,总感觉看屏幕有点眩晕。眨了眨眼,全神贯注看着陆点:“到我标记黄点的这个地方集合。over!”


  黄少天兴奋道:“可以,那里一看就很富!叶修你很会挑,到时候我要是抢到好装备了一定人头比你们多,要不要比一比?over!”


  方锐赞同道:“可以啊。我已经着陆了。over。”


  叶修四下收集装备,运气爆棚,手上好装备不停增加:“随时汇报情况。over。”


方锐:“了解。over。”


  周泽楷就像是个哑巴,也不知道他开了麦没有,一点声音都没有。


  黄少天不服道:“卧槽!我这里怎么一把枪都没见到!我只有一个铁锅!”


  黄少天悲愤道:“over!”


  那边的叶修这把运气实在很好:“咳咳。哟,这儿又有个八倍镜。我已经有了,你们谁要?”


  方锐:“1”


  黄少天:“111”


  方锐:“你拿的铁锅,要什么倍镜!给我给我!”


  黄少天:“我次奥!我就要!”


  叶修:“别吵了。小周位置离我最近,我给小周了。咳。小周你有狙击了么?”


  周泽楷:“嗯。”


  叶修:“过来我这儿。”


  【周泽楷】不一会儿就来了,把倍镜装上,却不走就站在那里。


  周泽楷:“前辈。你不舒服?”


  叶修一愣,感觉了一下,否认了:“没事。嗓子有点发干。”


  周泽楷皱眉,道:“别玩了?”


  叶修笑了笑,有点晕但他觉得不碍事:“没事。我多喝点水少说话就是了。”


  黄少天那边突然大叫:“卧槽这里有人!!快来支援我!”


  叶修打开地图:“我离你远着呢!你自己解决。”


  黄少天怒道:“解决不了!虽然没有枪但是他们有两个人!双拳难敌四手啊!”


  方锐:“你不是有铁锅么!我朝你那里去了稳住!”


  黄少天口上乱叫,反应却十分敏捷。他挥舞着铁锅,硬是凭借着不凡操作打出了三段斩的气势!


  他大喝一声:“银光落刃!喝啊!”


  铁锅化为一道黑影,往目标头部狠狠一抡。哐得一声巨响,那个人立刻被打的在地上滚了三圈!


  方锐到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


  方锐:“卧槽。骚。”


  黄少天:“吓死我了艹!”


  方锐递过去一把霰弹枪:“拿着,凑合用。”


  黄少天这时候反应过来了又开始嘚瑟:“诶嘿。我没枪都能干掉两个人,有枪那岂不是猴赛雷。”


  方锐:“哦,那把枪还我。”


  黄少天秒怂:“我不。”


  这时候叶修那边也是看到了人。资源多的地方向来人也可能多。叶修的枪已经也有倍镜,他架起狙击瞄准远处的人。正要扣动扳机,突然那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又强烈了一些。


  还好周泽楷也有倍镜了,直接一枪打中了人,消灭了危险。


  叶修放下鼠标,皱起眉,冰凉的手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自己额头好像有点烫。


  周泽楷:“前辈?”


  叶修呼出一口有些热的气息:“没事。走吧,去和他们汇合。”


  周泽楷紧紧跟着他:“如果不舒服,要和我说。”


  叶修:“好的好的,小周哥哥。”


  周泽楷在心里面小小的叹息:“要乖,叶哥哥。”


  叶修总觉得自己还能坚持,至少是这一把。可是等到他们真的结束了游戏以后,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叶修那种头疼的感觉越来越重了。就像是有人用一把冰做的锥子,抵在了天灵盖上。

  

  这时候他才确切明白不妙了。


  叶修叹息一声,和队友道:“咳,我不玩了。我头有点晕,可能是着凉了,在发高烧。”


  黄少天:“哇,优秀。”


  方锐:“666”


  周泽楷:“……”


  叶修在老训练室柜子里找到一个医药盒,还是陈果备下的。可能是怕他们彻夜游戏身体出问题。他拿出一个温度计,坐回位置上一量:“卧槽,38.5度。”


  黄少天:“厉害诶。”


  方锐:“牛逼牛逼!”


  周泽楷:“…………”


  一群直男损友。叶修突然想回到游戏里杀队友。


  方锐摘了耳机,放在桌上:“让你出去抽烟就穿那么点儿。我去给你倒点热水。药箱里有药么?”


  叶修拿着一包感冒灵勉强看了看:“过期了。”毕竟他很多年没有生过病了,今年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是心里没什么牵挂,寂寞的人总是最容易得病。


  方锐拉开椅子:“那我出去给你买点儿。”


  叶修咳嗽了一声,声音已经有点沙哑了:“得了吧。大年初一呢,这都到晚上了,街上哪个药店会开门。算了,我睡一觉就没事了。”


  这也是实话了。


  方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坚持着不让他再顶着高烧和大雪走回宿舍睡觉。现在路上车也不好打,他怕叶修在路上晕倒。正好叶修以前住的地方早就被清理干净,不用来做库房了。陈果经常会派人打扫,说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床还是在那里,方锐找到好几床厚厚的被子,把铁板床铺得又厚又软。把人按水下以后,又给烧了壶新的热水给他倒了一杯放床头。


  叶修躺着看他忙道:“你回宿舍吧,不用担心我。谢谢了。”


  方锐:“不用和我客气。”


  心想等到明天早上,要是叶修还没好,就拉着他去医院看急诊。看他的确因为乏力开始睡觉以后,这才打算不打扰他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还顺便去关了电脑。发现叶修居然一直没有退出游戏房间。他们聊天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发了几十条问情况了,可惜他俩都没看到。


  方锐坐下回复:“已经睡下了,不用担心啊。”


  黄少天呱呱唧唧,说了好长一段的话,方锐没心思都听,随意说了句拜拜就关了机。等到走出网吧的时候,才想起来,好像他们另一个队友周泽楷一直没说话。


  ……


  【同一时刻·上海】


  周泽楷披了件大衣,在玄关处穿鞋子。


  周妈妈打着哈欠,坐在客厅里看电视,随口问了一句:“介夜了,侬去啥地方哦?”


  周泽楷:“出去一下。”


  周妈妈不以为意,以为他去楼下小区小卖部买东西:“哦,侬记得买点抽纸回来。窝里么纸了。”


  周泽楷拿了鞋柜上的车钥匙,应了一声,随意把家门关上了。


评论 ( 37 )
热度 ( 7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