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儿梦见自己是个小女鬼。

鬼有鬼的素养和职业操守,如果想要毕业不被各路人马管着,或者来世投个好胎,就得去考试。我科目一内容是去吓一个公子哥。要把他吓的屁滚尿流魂飞魄散才算可以,

那个公子今年科举,长的挺俊,可惜没啥表情,读书读得一脸面瘫。

我藏在他桌子底下,半夜他看书的时候我在桌子下面,突然扯了一下他的脚。

公子的面色一僵,低头去看底下,却什么都没有。我又诡异地趴在他肩头,在他耳边幽幽的叫了一声:啊~

公子:……

他突然间回头,却什么都没有。我鼓起腮帮子,呼地一下把灯给吹了。室内顿时一片漆黑,死一样的寂静沉默。

我心想:嘿。怕了吧。

公子:我懂了。没有人在装神弄鬼。你就是鬼吧。

我:???

公子低头一看闪烁的油灯:你是在催我早点睡觉,别修仙看书看太晚么?

我:???

公子感动的叹息:自从我娘去世以后,还没有人这么关心过我。哎,你真好。❤️。

我觉得这个公子脑子应该是被门夹过。从那天晚上开始,我就开始想方设法吓他。


比如他睡到一半,蹲在他床头看他啊,奈何他睡的和死猪一样,我蹲的腰都快疼炸了他都不醒。我在他上完厕所以后,一打开门,蹲在黑暗的转角处看他。他一边系腰带,一边安慰我说:我不会淹死在马桶里的。不要担心。

所以我特么是猫吗还视奸你上厕所??

我在他读书的时候,从悬梁上上吊垂下,冰凉的脚就突然垂在他面前,幻觉的血从我脚上滑落滴在他书上。

他沉思片刻恍然大悟:你是在提醒我,要头悬梁,锥刺股,好好努力读书!

我:……

我真的拿这混蛋没辙了。

心想时间一到考试没过,教练来了就要把我勾走继续锻炼了。我都想和他商量一下,能不能假装被我吓到一下,帮我也把考试过了。

趁他睡着了,我打算用血给他写一封血书,求他帮帮我。伸手在他书桌上翻了翻纸和书,突然从一本书中掉出一张纸片。

那张纸片是用血写的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和一些看不懂的符咒纹路。血迹已经干涸许久,呈现一种棕黑色。我看着那个生辰八字,一阵心悸,手有些发抖。

公子在床上转了个身,面向我张开眼,声音在房子里轻轻响起:阿宁。我这样找你回来,让你不能投胎安歇,你是不是会恨我

月光下,他一截手臂上有一条长长的疤痕,持久未愈,伤口已经溃烂发紫却没有血。

他说: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找得到你。别走了。



…………醒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38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