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做梦做到脑壳疼,梦了一晚上的海贼王。


就梦见海贼王里面的红发经过香波地群岛被人围攻,为了逃出去,勾搭上了当时在那里喝酒的德雷克女船长(FGO里面的那个)。


德雷克说要我帮你可以,以后你所有财宝分我两成。


红发说你太黑了吧。


德雷克说,你完全可以杀了我抢了我的船逃出去,为什么不这么干?


红发说,那不行,我不杀女人。


……


多年以后路飞经过香波地群岛,遇上了喝酒的德雷克。


德雷克手上玩着一枚贝利银币,说,红发当初欠我钱,这是凭证。你现在身价十亿贝利,你现在替他还我两亿吧。


路飞虽然拿不出,但是替红发救命恩人还钱天经地义,还是答应了。表示等自己拿到了one piece,就给女船长钱。


女船长一笑,把那枚银币还给了路飞。


后来顶上战争,路飞被击穿胸口。被那枚银币挡了一下,微弱的互住了胸口的心脏,没有死亡。


那枚银币也被融化成了银屑飞走再也找不回来了。路飞醒来以后,表示很郁闷。因为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欠钱不还。


娜美后来变数钱边和他说:算了吧。既然你要当海贼王,那称王的路上一定是会辜负很多女人的好意的。爱人和母亲,从来都是冒险的天敌。


半边脑壳疼到把自己疼醒了。


痛苦,吃片药接着睡。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