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甜蜜蜜 11


  11


  孙翔差点冲进诊室,要和多年不见的叶修决一死战。可是那混蛋姓叶的却被周泽楷死死护着。姓周的人长得好看不说个子还高,把叶修往身后一挡,除了他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面瘫脸,什么都看不到了。


  孙翔:“让开!”


  周泽楷:“不让。”


  孙翔气急败坏:“为什么!你就这么护着这个混蛋?他是你谁啊?”


  周泽楷沉默一秒:“我让了,怕他打死你。”


  孙翔:“……”


  叶修在周泽楷背后闷声嘀咕:“这最近是走了什么运气,八百年前的仇人都能在这儿碰上……老天怎么不让我再碰见我那心心念念的初恋呢……”


  周泽楷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对着孙翔扬了扬下巴,意思是让他先出去。


  孙翔不服气了:“卧槽,凭什么我走!我今天就要和这姓叶的把当年没打成的那场架给圆满了!叶修!够胆就给我站出来!”


  叶修从周泽楷身后探出一个头:“我又没不答应你,但是这里是医院,你要和我在这里了结恩怨,不太合适吧?”


  孙翔勉强憋了一下怒火,瞪着叶修气呼呼:“那你说怎么办?今天你不给我个说话,别想脱身!”


  多年以前,他为了找叶修一较高低可付出了不少代价。又是被自己老爹揍了一顿,手又断了(自己捶的),自己的名声也在他们年级里一落千丈,变得人人嘲笑。


  伤筋动骨一百天,等到他的手好结实了以后再去找叶修。叶修已经高三毕业,找都找不到了。


  孙翔含恨啊!


  之后原本全年级第一的成绩也一落千丈,不断埋怨自己。最后由于险些抑郁,被他爸带去看心理医生。当时心理医生问他,为什么特别难受啊?


  小孙翔眼中如同握着麒麟臂一样抓着自己的手腕,明明声音颤抖,眼里却含着倔强:“要是……要是我的手!能好得快一点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较高低了!我……真是没用!”


  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你以后就当个骨科医生,来弥补自己的遗憾吧。”


  一别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真不知道叶修上辈子到底是个什么路数,这辈子投胎缺德至极,专门成为青少年儿童的童年阴影,自己还不自觉。


  叶某人丝毫不注意形象,从背后抱住周泽楷,下巴搁在他肩膀上眼里含着笑看着孙翔:“这样吧,等你下班以后,我们这儿附近不是有块建筑工地么?我在那儿等你,怎么样?”


  周泽楷微微挣扎了一下,感觉叶修的吐息就在自己的颈侧,隔着项圈也可以感觉到那个温度。


  孙翔看了看,这里毕竟是周泽楷的诊室,就算真打起来也的确不合适。


  他犹自强撑着不服气:“我凭什么相信你!我从来都不相信警察说的话!”


  叶修义正言辞:“我不是以一个警察的身份和你做保证的。”


  孙翔:“那你是什么身份?”


  叶修一笑:“一个又帅又正直的人。”


  周泽楷:“……”


  ……


  孙翔走了以后,叶修问周泽楷:“你下班以后上哪儿去吃晚饭啊?没想法的话跟我走吧,我开了车。”


  “?”周泽楷眼神中有一些质疑,“……孙翔?”


  叶修一笑:“小周哥哥。你要知道一件事情,我虽然确实长得很帅,可是……我可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正直啊?”


  周泽楷有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就看着叶修拿起办公室额座机,给魏琛打了个电话。


  魏琛在警察局那边看叶修走之前还剩下的案卷,接到叶修的电话,声音有些危险:“叶不羞!你上哪逍遥快活去了呢?”


  叶修:“医院。”


  魏琛一怔:“医院?你到底哪儿不舒服,怎么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啊。医生怎么说啊?”


  叶修:“Doctor。”


  魏琛:“……”


  叶修:“不和你瞎闹了,我来报案的。最近我们不是接到过报警,说医院边上那块建筑工地疑似有人偷建材吗?你待会儿带着人去那边找找看,要是碰到个长得像小混混的就给我先抓起来。”


  周泽楷:“…………”


  魏琛满头雾水:“哦,成啊。”


  叶修挂了电话,挺深情款款地看向周泽楷:“宝贝我们晚上吃什么?”


  吃什么?吃你自己的下限吧,都快没了还不注意点。


  晚饭被定在了很有情调一间的天台酒吧。


  坐在露天的场所,看着夕阳一点点消失在城市的边缘,夜空就像是紫红色的葡萄酒一样深邃。


  周泽楷侧脸看着夕阳,漆黑的眼睛也因为那金红色的晚霞被糅杂了一丝鎏金,像是最珍贵的猫眼石。晚风将他额发吹动一些,他俊美如雕像一般的脸,美好到令人感觉不真实。


  叶修喝了一口冰镇果汁,压了压自己翻滚的信息素。


  美人吃的有点多啊,叶修心想,和电视剧里面那些娇弱的omega完全不一样。


  周泽楷挥了挥手,侍者来了以后带来了一张单子。周泽楷在上面签了个字,放在了侍者托盘上。


  叶修:“干什么?”


  周泽楷沉默一秒:“我家的店。”


  “…………”


  叶修:“这怎么行,是我请你吃饭吧?你这样不好的。”


  周泽楷看着叶修似乎真的有些在意,想了想:“请我喝一杯吧。”


  叶修:“可以,你想喝什么?”


  周泽楷拿过酒单,挥手叫来侍者,要了一瓶酒和两个杯子。


  叶修看着那瓶红色起泡酒,盯着那名字看了一下,挑了一下眉。


  Contessa Matilde Lambrusco 


  叶修看着那鲜红色的酒液,道:“你怎么知道我信息素是这个味道的?”


   周泽楷:“……”


  我不知道!


  个人信息素的味道是隐私,而且含有浓烈的成人意味。


  当年叶修他妈怀孕的时候,在意大利修养过一段时间,那地方附近有个酒庄。常年可以闻到鲜果葡萄的甜美和草莓的馥郁芳香。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和这个有关。


  周泽楷喝了一口,虽然酒度数很低,但是听叶修这么一说……总感觉喝着酒,有种亲吻对方的肌肤,把对方的味道含在嘴里的感觉。









——

每次发❤️期,由于自己信息素是酒味。都会手脚绵软,无力支撑。


所以……


这种酒是草莓浆果的香味。世人皆苦,你是草莓味的🍓


评论 ( 36 )
热度 ( 6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