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梦见自己是一个三本大学混文凭的普通女大学生,不小心走错了地方掉坑穿越,成了一等一家世大小姐…家的扫地奴婢。


我就是一扫地的,就算是我这种阶级,家里也有十来个。我就乐得摸鱼偷闲混饭吃划水,家里下人伙食还好,宿舍还是两人一间,室友又是个泼辣能干勤快的。这种白天室友带饭,上班随意滑水,晚上室友洗衣洗碗打扫房间,看看男男小人书,吃吃零食的日子,似乎和以前没啥区别。


本来我就胸无大志,一生最大的理想就是活得安逸无忧无虑。


我小姐本来是要嫁给王爷的。但是她是个有理想有志气的小姐,转身就跑了。老爷没有办法,只好指一个丫鬟替代小姐出嫁。他冲我们看了一眼,眼神凌厉,一指。


指了我室友。


我室友被迫出嫁了,我作为陪嫁贴身丫鬟一路上吃吃喝喝,吃红薯片喝鲜榨果汁。我室友到了王府以后就开始了宅斗,我捧着碗卤肉饭看她生嫡子,斗侧妃,流产再怀孕怀孕再流产,生儿育女最后和王爷终成眷属。


我作为王妃的贴身侍女,不但啥都不用干,还可以躺在床上吃吃喝喝,看男男小人书。


一天王爷他哥皇上来了。说我室友长的真漂亮,羡慕死王爷了,有没有姐妹可以让他也享受一下这种福气。


我心里咯噔一跳。


我室友说,姐妹没有,但有一个亲如姐妹的。就见我室友朝着我一指。


指了我……身边手下一个替我洗衣做饭收拾房间的小女孩。


哦,这是我室友的远房表妹。吓死我了,害得我虚惊一场。


我的保姆就又成了宫妃。没人给我洗衣做饭了,心塞。我跑去找我室友,再给我派个人呗。不然我就出门旅游了。


我室友一边抱着自己儿子喂蜜饯,一边看了我一眼:除了我,这世上还有谁会这么惯着你?瞧你这德行。


我:……


我室友放自己一对双胞胎儿子去玩了,笑着对我说:你这没心没肺的人,配着没心没肺的命,就这一辈子被我罩着惯着,也不是不好。


……醒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