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林方】方锐中心宅斗系统 17

  17


  你选择:


  【1.宁死不屈,用力抵抗。】


  【2,服从命运,甘愿堕落】


  选2.


  堕落令人开心,毁灭令人快乐。


  方锐被叶修抢下了山,还一头雾水。自己前一刻还是山庄正儿八经的大奶奶,现在就变成了战利品。整个人一脸懵逼抱着膝盖坐在一辆下山的驴车上,他周围是俩大土匪。


  感觉……和他现实的经历有点像呢……方锐心里一片寂寥的默默想到。


  叶修坐在那里抽烟,看都不看他一眼。包荣兴坐在那里对着空气打拳,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下山半路上又遇见来了两个土匪,一个是魏琛,一个是乔一帆。方锐看着他俩熟悉到不行的脸,都没地儿吐槽了。


  魏琛一看驴车上搜刮的物件说:“可以啊。老叶你让小唐他们在山下吸引其他人火力,我们偷老家,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叶修:“那也得是她有这个冲劲,小唐的话,刀山火海来挡都冲的出来。我这才放心她去做的。换了你的话,呵呵。”


  魏琛:“你呵个屁!”


  叶修抽了一口烟,淡定的吐出。


  乔一帆一直没说话,这时候,他站在一边,走多了山路的头发有些暗淡,身上简陋的衣服风尘仆仆,看起来有点累。在几个土匪说话的时候,他肚子响了一声。


  方锐看过去,知道孩子饿了。


  他还是挺喜欢乔一帆的,应该说,只要是人,就不应该讨厌乔一帆。于是方锐心里叹了口气,从荷包里拿出阮永彬给他的那个布包,打开以后是一叠白菜猪肉馅的馅饼。


  方锐递过去:“吃吧。”


  乔一帆一愣,冲着方锐小小的笑了一下,看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方锐看他这么笑,有了点现实的真实感,伸出手没忍住摸了一下他的头。


  叶修:“哟,还有吃的啊?那多不好意思啊?”说着,毫不客气飞快伸手拿了一块饼走。


  魏琛:“我也来一块。”


  包子:“我也要。”说完他个子高吃得多,拿走了俩。


  乔一帆对着方锐一笑,把最后一个拿走了:“谢谢。”


  “……”方锐怒了,“你们这群没下限的,我有说给你们吃么?”


  叶修:“少废话,你个战利品。”


  游戏世界里的魏琛,面对陌生人表示了斯文败类的模范,他很礼貌伸出手和方锐握手:“还没有请问这位尊姓大名?”


  方锐手里一个饼都没了,正在气头上:“滚蛋吧傻叼!”


  魏琛点头:“听起来真是个有异域风情的名字。我叫魏琛。”


  方锐:“……”


  包子吃完饼,一脸饼屑打了个饱嗝:“老大,我怎么觉得这驴车走路速度慢了这么多?”


  叶修吃饼,含糊不清:“估计是你吃饱了重了,两头驴拉不动你了。”


  “哦。”包子乖巧点头,转头立刻很凶恶对方锐说,“你还不下去走路!”


  方锐:“???”


  地狱空荡荡,兴欣在人间。


  方锐不服气了:“你们凶我干什么?我也很委屈的啊!”


  叶修:“我们这里就你一个外人,不凶你凶谁?”


  方锐不服气了:“我也可以加入你们啊?”


  叶修上下打量他:“你看起来跟个废物点心似得,你加入了能干嘛?”


  方锐:“我以前是盗贼,可溜了。”


  包子瞎嚷嚷:“我们不要盗贼!我们可是土匪!职业冲突了!我们不要盗贼!”


  方锐匪夷所思:“那你们要什么?”



  魏琛:“你除了当盗贼和当战利品,还做过什么?”


  方锐苦思冥想,然后不确定道:“……我之前好像是武馆出身的……应该……大概……能做气功师?”


  【系统:恭喜您,点亮新技能。请您在技能界面查询具体属性。】


  ……?


  叶修:“哟,看不出来你还会气功呐?下来,露两手给我们大家看看。”


  方锐盛情难却,只得艰难的从驴车上站起来,下车后,扎了个马步用力比了一个起手式。


  大家顿时一起鼓掌:“好!好!”


  方锐自信心膨胀,然后双手在腰边一聚拢,用力推出去,当然啥也没开出来。


  他搞定收工,吐故纳新。演示完了。


  叶修鼓掌:“好!”


  方锐:“哪里哪里,客气客气。”说着从善如流要上驴车坐。


  叶修踹了他一脚:“谁许你上来的,给我走着!”


  ??所以你来了这么长一串的试探,就是为了让我下车走路是么???方锐傻眼了。


  你们都是狗吧?总有一天回到现实,他要搓几个捉云手,掐洗你们这几个大傻几。


  方锐都快被气笑了。本来这个世界对他而言,就只是一场虚幻。但是这几个人贱里贱气的熟悉表现,让他一下子找到了亲切感和熟悉感。


  方锐搭着乔一帆的肩膀,笑了笑往前走。


  乔一帆只觉得这个人莫名地和自己亲近,于是咽了咽喉咙问:“您……真的打算加入我们当土匪么?”


  方锐点头:“嗯,呼啸待不下去了,一个二个就知道欺负老子。没搞头,你们要是肯收留我,风里来雨里去,我就陪你们一起疯了。”


  叶修坐在驴车上,闻言吐了口烟,垂眼笑了一笑。


  魏琛:“这么厉害的么?”


  方锐说:“那可不?反正死了老公好做贼。”



评论 ( 26 )
热度 ( 2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