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昨晚做做梦,梦到我抽到了黑贞(好的看到这里我就知道我真的在做梦)。

因为这是个很要强的姑娘,我特别心疼她,就什么危险和背负都不让她独自去承担。有一次我和她出任务,对面有个暗杀者,八百米外暗杀狙击。

我反应比较快,下意识替黑贞挡了一下,被射碎了肩胛骨。不得不紧急撤回回家。

在家里用了治愈魔法修复以后,黑贞坐在我床边默不作声。我只好反过来和她道歉,说对不起,不看重自己身体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

黑贞一抬头,眼眶有点红,骂我:我知道你有很多从者,可我只有一个御主啊!

啊……听的我心都碎了。醒来以后久久不能释怀…

啥时候黑贞up啊?倾家荡产接她回家……

评论 ( 23 )
热度 ( 4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