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全职同人】阴阳先生26

26



  张佳乐抬手看着手心里的两片龙鳞。飞龙在天,瑞不可言,见之好运不断,福气连连。他天生命格有点偏,如今手握龙麟去阴去晦,日后再也不会有鬼神敢近身了。


  这两片龙鳞是黑龙身上逆生的,龙有逆鳞,触之激怒。这两片本来是龙身上最珍贵的鳞片,叶修也就是趁着周泽楷蜕骨换鳞,才有机会捡了个宝,他用不着直接给张佳乐。


  这可是无价之宝,天龙瑞物。哪怕日后他受了什么大伤大病,将鳞片磨碎了服下,也能够立刻起死回生。


  张佳乐紧握着,诚心实意叹了口气:“多谢。”


  “谢什么,我家那条赖皮龙能蜕两次皮,还全依赖你。”叶修也是诚心实意的道谢,“要不是你这么另类,一个千年玉魂,一个四尾狐魂,他上哪能遇到这么大的造化呢?”


  张佳乐:“滚!”尽挑他倒霉的地方戳伤口。


  叶修笑了笑,在他手背上画了一个符咒:“以后可要好好的,既然能死死赖上,就不要放松了眼前人。”


  张佳乐:“和你的龙一样?”


  叶修很不是滋味咂嘴,却也不得不承认:“……和我的龙一样。”


  这时候竹楼上响起脚步声,张佳乐立刻头一歪,装傻装死。看他演技这么娴熟,叶修也是叹息。


  孙哲平搞了点了白粥,给了叶修一碗。


  叶修勺子搅了搅:“我的虾仁和瑶柱呢?”


  “放了姜片。”孙哲平呵呵,“爱吃不吃。”


  “……叶修他想把他家小龙的鳞片收回了。


  孙哲平给傻子乐乐喂粥,结果可能勺子太大,一口没喂进去,全流脖子里了。


  叶修:“……”


  张佳乐:“……”


  孙哲平看他如今这样的弱智,心头剧痛,停顿了会儿眼眶有点酸,好不容难受完了,接着喂。


  叶修站在边上,抱着个碗看着,一勺勺沉默喝粥。


  张佳乐动都不能动一下,整个人生不如死。


  流了一脖子粥的他觉得这他妈日子真过不下了,正想不瞒他开口说话的时候,孙哲平撑着头,声音低沉:“放心,大傻子,你哥哥我以后肯定到哪都带着你,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活路,我不嫌弃你智障,我肯定不留你一个人呆着。”


  张佳乐果断继续装死。


  叶修喝粥喝粥。


  孙哲平:“放心,我不会不要你的。”


  张佳乐装死着心花怒放。


  叶修喝粥喝粥。


  孙哲平:“我先带你出门走走,等你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了,我再送你回来。”


  张佳乐打算装一辈子傻子。


  叶修喝粥喝粥……喝完了。


  他把碗倒了倒,转身出门走了。


  叶修:“瞎了我狗眼。”


  下午的时候周泽楷醒了,醒了没见到叶修人,一身杀气的从床上跳起来不穿鞋到处跑。


  叶修在竹楼下面喂孔雀,看到他杀气腾腾跑过来,拍拍手决定事情解决的差不多了,下午就打算离开大山。


  小周一把抱住他:“别跑!”



  “……”叶修无奈,“你缠我缠上瘾了?你现在也不需要一刻不停离开我了,该干嘛干嘛去呗。”


  周泽楷的龙魂当初是和叶修的死魂连在一起的,一开始他还太小,四百年对龙族来说就像是襁褓里的婴儿,当然需要人时时刻刻抱养着。如今蜕骨已完成,就像孩子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跑,虽然成年之前他还是和寄生主龙魂相连,但却也不需要大人在边上一步步小心看着了。


  小周沉默片刻,直接变成龙身,往他身上一挂。


  但是此时原本竹叶青粗细的小黑龙一下子变得有大蟒蛇粗。手臂缠不成,叶修脖子都给他压弯了。


  叶修:“卧槽,好重!”


  小周委屈,混蛋叶修,还嫌他重?


  叶修和个耍蛇人一样,脖子上缠了条大龙,他脖子压得酸:“别闹!周泽楷你给我下来!”


  不!


  叶修:“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你给我下来!”


  不!


  叶修无奈:“我不走不走,哪也不跑,你放心好吗?”


  黑龙一点出息也没有,缠了好一会儿,听了他这句话稍微舒服一些,勉强又变成人,把他抱的死紧。


  叶修:“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懂事独立一点?”


  小周:“没成年!”


  老叶:“你个四百岁的老妖怪,你真好意思啊?”


  小周:“好意思。”


  老叶笑:“脸皮跟着龙皮一起厚了么?”


  小周:“你的脸到我身上了。”

————————————

因为你不要它了


雄狐煞鬼结束了


下午要给学生上课


不写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