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叶修中心通关系统8

8


  第七赛季,嘉世客场对轮回主场。战况不佳。


  叶秋在守擂的最后一关上没一挑三成功,被轮回最后一个队友带走了血。


  团队赛,叶秋一力主张团结,然而别说江波涛了,连周泽楷都能看出来他们队里面除了苏沐橙,根本没人诚心听他的。


  后来嘉世输了,积分一低再低。


  周泽楷拿了全场的MVP被人津津乐道,然而嘉世却是一片低沉。叶秋照旧没参加新闻发布会,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周泽楷也没什么心思,没看到叶秋,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是不是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独自抽着烟,慢慢平缓自己的心态,抗下一切的压力和无奈?


  他有点心疼。


  晚上的时候小周没有训练,出了俱乐部门,穿着朴素带了个口罩打算去外滩走走。黄浦江的江风吹起他的额发,远处明珠塔高耸在夜晚投下灯光。


  叶修叼着烟不点燃,坐在外滩的一处凳子上,远远看着隔江浦东的高楼大厦。


  晚上八点整,外滩的人流量渐渐减少。海关大楼顶部钟声唱起千篇一律的《东方红》,叶修在黄浦江吹上岸的江风之中沉静万分,坐在那里若无其事抽烟的样子,看在别人眼里悄悄融化了心里的一角。


  还未喜欢过,已尝其酸楚。


  周泽楷心疼极了,也不知道那份心疼哪里来的。他想走上去,和他坐在一块,哪怕什么也不说,也想支撑他走下去。


  叶修坐在石凳上低声说了一句:“出门比赛忘带芙蓉王了,淦。”


  周泽楷走了过来,在他身边坐下。


  叶修看着他楞了一下,笑了:“吃饭了么,小周?”


  周泽楷看着他云淡风轻、背负一切又淡定自若的笑容,心里被扎了一下,在他身边坐下。


  周泽楷:“有一天……如果我追上你,”


  叶修:“想追上我?再练个几年吧。”


  周泽楷:“如果我,拥有了,和你一样的荣誉……”


  叶修笑:“三届联盟总冠军,最有价值选手,荣耀联盟第一人。你要全部拿到才成,努力吧年轻人。”


  小周:“如果我做到了。”


  叶修在江风里被吹得打火机都点不着:“恩?”


  周泽楷转头:“你愿意来我身边,和我在一起吗?”


  叶修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声吹得耳鸣,眯了眯眼:“和你干什么?”


  周泽楷:“和我在一起。”


  “哦,让我来轮回,你经理让你来挖角?”叶修没多想,误会了。他笑笑,“哥可是很珍贵的,你得配得上我才行。”


  当然,这就是个玩笑。


  叶修当时觉得自己这辈子是绝对不会去轮回的。轮回也当然永远不会需要自己……


  ……


  叶修看完了剧情,坐在轮回的内部训练室里,握着轮回的鼠标,摸着轮回的键盘,拿着轮回的工资足足发了好久的呆。


  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喊:“大神!下本刷记录吗!我们的轮回公会非常地需要你啊!”


  叶修心情难以平复,好半天,回了一个:“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499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