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25

25


  珠星海以南,名为南三角海。三角海星海辽阔,是一片广袤的银河星域。因为小行星遍布,外星人口分散,导致这一片难以管理,久而久之成了三不管。


  这里算是最出名的黑市,也是星盗最猖獗的地方。


  当年叶修路过珠星海,遥望三角海,急于往西面诛杀星际泛滥的虫母智慧体。他和身侧的副官说了一句,有朝一日一定要把珠星海下的星盗荡平,把三角海扫干净化为帝国铁蹄的练兵场。他侧身遥指,一人之力说的话就足以调动千军万马。


  如今多年过去,帝国出征准备拿下南三角海的计划终于落下来了。


  这些年从叶修到周泽楷手里,南征北战,不断开阔人类在宇宙中的生存领土,来应对不断增长的资源需求。联盟里的每一个人骨子里都写上了好战。


  叶修在宫里打了一针疫苗和后补的抑制剂,等到身体全线信息素被抑制了以后才回了学校。他毕竟还是军校学生。


  宿舍里,伍晨和包子都很关心他,问他上哪去了。


  叶修说他出去嫖了。


  大家都不信。


  不信拉倒。


  这学期还有两个月不到就结束了,周泽楷和他约好,放假以后跟着他去珠星海,进行机甲操作训练。叶修说好。两个月以后见。


  陛下忍不了两个月,隔三差五往他学校跑。还不惊动别人,有时候叶修中午吃饭打饭,一坐下就看见对面坐了个跟着一起吃饭的人。


  一抬头,食堂电视里还在放珠星海的新闻直播,半个小时前周泽楷还在镜头里。


  小叶和老周说:“那天是我没控制住,把你睡了。我现在很不好意思,你能别在我面前瞎晃悠吗?”


  周泽楷眼里有笑,面上冷淡:“不负责?”


  叶修胡说八道瞎扯:“你又没怀上我的种。”


  周泽楷也是认真起来:“这么快,看不出。”


  叶修也很大方:“那就再等几个月来说,你过几个月再来烦我。”


  周泽楷往他碗里放了快肉:“看着你,别跑了。”


  叶修:“……随便您。”



  于是叶修该咋咋地,吃饭睡觉。后来有个人问叶修,怎么有人一直来看你。陛下乔装打扮,一身便服,和叶修谈话间眉宇轻松无严肃,看上去就像是个普通来军校参观的年轻人,谁也没认出来。


  叶修想了想,告诉他,那个人是自己家属。


  周泽楷似乎已经给学校支过声了,对于他这种进出学校的行为没有任何人拦。他每天和个毛头小子似得往心上人学校里窜,还次次给带各种好吃的。


  一个月多点,被投喂的叶修就感觉自己长高了,脸和四肢的肉都软了很多,整个人白兮兮的。本来不想这么丧,但是有人带饭有人洗衣的日子太好过,他就乐得亲自动手,在宿舍一觉就睡一天,作业还可以丢给陛下写。


  叶修在床上睡觉团成一团,和个正在长大的奶猫似得。周泽楷一个没上过军校的人,绞尽脑汁给他做军械理论作业,最后沉默两秒,左右无人,打开了江波涛的邮箱。


  “答案发我。”


  江波涛很快回复。


  “陛下,作业自己做,才显得有诚心(笑)”


  小周:“……”


  堂堂皇帝给一年级生做作业,他够强,但是对这种理论知识真是不太清楚确切定义。他写了一会儿,勉强写完了,感觉和打了场仗似得松了一口气。回头看的时候,叶修还在睡觉。


  周泽楷看了一会儿,心看得软了一块,走过去看他。坐在他床边,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他。


  这些天喂养很有效果……前辈软了很多。又小又软,实在是太可爱了。皇帝陛下被彻底萌软了心,看他没醒,低头亲了他一下。


  窗外的飞鸟在屋内的光斑中留下阴影,床上的人被一小块光打亮了面容,柔和鲜明地像是老式电影里的静态时光。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全黑了,室友都出门进行重甲搬运训练,他一个O因为安全原因没去。叶修感觉有人在后背抱着他睡,手搂在他的腰上。他有点不好意思,又觉得自己最近被养懒了,睡觉睡得死沉一点戒心都没有,还让个这么大的人霸占自己睡觉空间。


  他张着眼睛看着黑暗,在究竟要不要把周泽楷一脚踢下去的犹豫里,居然又困了。


  叶修瞌睡起来了,垂着眼:“小周,之前走得太匆忙,我没有来得及和你说……”


  “如果我有一天死了……你不要哭。”叶修闭上眼睛,“坟墓不要有,葬礼不要有,回忆不要有。你不要想我……你忘了我吧。”


  叶修:“我很喜欢你……我不想看你难过。”

  

  说完他就又睡着了。


  在他睡着以后,周泽楷在黑暗中把眼睛张开,一直盯着他,最后闭上眼,将他抱的更紧了一些。



评论 ( 26 )
热度 ( 8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