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ABO星辰 51

51

侧目

都居然写五十多张了

吨吨吨

喝口旺仔冷静一下

————————————


  叶修突然一下,居然是直接打开了机舱,拉着升降锁着陆,什么都不带,赤手空拳朝着那个孩子走了过去。


  他拉出作战中心的另一张椅子,懒洋洋坐下:“干嘛呢?”


  那孩子:“打游戏呢。”


  “打什么游戏啊,以为扮猪吃老虎我就能看不出你不是人了?”叶修说。


  那孩子抬眼,果然,眼睛瞳仁中里有着数据飘过。显然他是不一样的存在,甚至是和一叶之秋一样的存在。一个灵魂化为数据的全灵息。


  叶修看着他的脸,点了根烟。要是在普通孩子面前,他会收敛,但是在全灵息的数据系统面前,就不必那样拿捏造作了。这全息投影看起来挺小的,说明很小就死了。


  叶修抽了一口,吐出淡淡的烟雾:“你就是南三角海这片地方的防御系统吧。”


  小孩点点头,承认了:“是我啊。”


  叶修扫了扫他全身落魄打扮,问了个问题:“记得自己生前是什么样的人么?”


  “不记得了。”防御系统摇摇头,“我只记得我明明已经死了,但是醒过来就已经变成这样了。我应该是被强盗抢来的,然后可能被删了数据。现在被他们握在手里,服从命令替他们管家。”


  叶修抽烟:“感觉怎么样?”


  防御系统老老实实回答:“不太好。”


  叶修:“现在是不是感觉自己还像个人?”


  防御系统摇摇头,伸手去掐他的烟,然后手却穿过了叶修烟头的火星。


  系统:“我连身体都没有呢。”


  叶修想了想:“做那种漫无目的松散的防御系统不适合你,要不和我走吧。”


  防御系统问:“你是在策反我么?”


  叶修:“当然不是,我是在威胁你。”


  系统:”威胁?“


  叶修对防御系统刚才玩的电脑伸出手,系统刚想阻止,然而叶修却已经得手了——他从U盘口抽出了一张芯片。


  所谓全灵息,就是人的灵魂可以脑波在很偶然的机会里和电波同调。人为的保存这段含有的电波,也算在物理中上传上载了这段意识。一般能做到这些的,都是对机械天生熟悉契合的人,这样才能够有万分之一的概率的贴合电波频率。


  但全灵息也是一段被上传的数据,叶修当兵之前打游戏最是厉害,刚才看了一眼这孩子打游戏的过程,就知道他肯定入侵了游戏系统改了难度。于是数据传输口那里有什么,就不难猜错了。


  叶修娴熟抽出腿上的一把黑色军用匕首,一刺刺穿桌子,险些将那张薄薄的灵魂芯片给摧毁。


  系统终于明白他的威胁是什么意思了。只要叶修有心,就可以彻底抹掉他这段残魂数据。


  叶修很大方:“别紧张,放轻松。我给你一条活路。”


  系统:“什么活路?”


  叶修:“你要当我儿子么?虎毒不食子,你来了,家里就多算你一口饭吃。”


  系统:“什么??”


  这样的话一说出来,系统都以为这个人类是在开玩笑。然而叶修却十分认真地和他分析:“是这样,我家目前已经有三个崽了,还有两个没有出生。所以你要是答应,在我家就是排老二。出了事有上面大哥顶着,要想管人下面还有俩弟弟。”


  全灵息的孩子眨眼:“啊?”


  “我是公务员,工资有保证,五险一金收入还是有的。逢年过节拿福利,顶头上司过得去。所以家里条件还是可以保证的。虽然车子是单位给的,但对我而言都是终身制的。哦,对了,比起某些连房子都是单位给派的人,我的房子是父母留给我的。土地产权七十年,等我死了你是有继承权的。”


  叶修给他介绍福利,“我自己在帝都也有一些产业投资,虽然十年间没管可能有些缩水,但是你未来当官二代富二代是没跑了。”


  系统不知道他哪里不正常了,居然会和一个高级版本的人工智能将这些。但是……听着听着,好像……条件不错啊!

 

  ……不对!


  难道自己也跟着生锈了么?

 

  叶修看着他,问:“你意下如何。”


  系统笑了笑:“我都快要被说服了。”


  “还有,要是你和我走,你可以有一个供你离开这里到处行走的身体。”叶修说。抛出了一个杀手锏。


  系统:“机甲么?”


  叶修鄙夷:“不然呢?你还打算鬼上身不成?”


  系统闭嘴了,最后想了想,也是干脆答应了:“好!爸爸!”


  叶修心花怒放:“再叫一句!”


  防御系统立刻认了有房有车的公务员做爹地:“爸爸!”


  


评论 ( 42 )
热度 ( 7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