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

哈哈哈!

【周叶】美滋滋11

11


  苏沐橙端着一本时尚杂志,看着封面上的人,摇头唏嘘:“啧啧啧啧啧啧啧。”

  叶修在休息椅子上吃橘子。他还在拍《罪恶之城》,苏沐橙来探班,顺便给剧组带了好多好吃的,收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结果这小姑娘也没看自己演戏,拿着本杂志就坐在边上看了起来。叶修一看过去,周泽楷的封面。他把口里的橘子一咬,软乎乎得满嘴甜蜜的汁水。


  叶修:“啧什么?”


  苏沐橙:“他可真好看诶……真的不是混血儿吗?”


  叶修:“他说他不是。”


  苏沐橙:“那他瞳色怎么那么浅?鼻梁怎么这么高?”


  叶修:“天生的吧。”


  苏沐橙好笑翻过去一页,是新一季的男款。秋冬性冷淡风,周泽楷身着白色高领毛衣和一件灰色毛呢长外套,半张脸蒙在毛线高领里,露出一双聚光灯下,一双琥珀色的瞳仁亮的像是液态黄金一般。


  苏沐橙:“你怎么了解的那么清楚啊,你和他关系多好啊?”


  叶修翻着台词本,打了个哈欠:“亲都亲过了,你说呢。”


  苏沐橙又翻过去一面,照片上周泽楷穿着个V领的红白蓝三色针织衫,露出漂亮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膛:“哦,那你岂不是美滋滋。”


  叶修:“……”


  苏沐橙:“……”


  苏沐橙后知后觉,立刻拿出了影后的演戏水准:“什么!你和他……噢,我的天啊~什么时候的事啊,你不是和他死对头吗?”


  叶修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苏沐橙困惑的目光与他对视。


  叶修揣摩了一下:“其实吧,当初我和周泽楷宣战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他走红毯的时候,耀武扬威的把你给牵走了。”


  苏沐橙点头如同小鸡啄米:“嗯嗯嗯。”


  叶修眯眼:“你为什么不抵抗呢?”


  “……”苏沐橙理所当然,“那么多人呢,我不能不给他面子呀!”


  叶修:“你那时候都拿了三个影后了,你要给谁面子啊。”


  苏沐橙泄气:“好吧,我觉得他很帅很亲近。”特别是还可能和你有关系。


  叶修笑:“有我帅么?”


  苏沐橙摇头如秋风扫落叶,忍笑道:“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叶修顺心了:“诶。”


  这时候休息时间到了,下一场戏轮到他拍。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苏沐橙,把身上的大衣脱了,露出底下的戏服来,转变了一下气场走了上去。


  这一幕他要拍和主角打斗了。他们之间打斗的画面都是在绿幕棚里拍摄的,后期制作光热力声电的玄幻特效。


  但是没有了特效,俩人一本正经板着个脸,比着姿势跳来跳去,看上去就像俩中二病晚期的神经病一样。


  苏沐橙在边上实在忍不下去了,秉着敬业精神她没在现场发作。然后借口补妆,跑厕所里关上单间的房门,笑的扶墙打跌。


  她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群,在“兴欣点灯”里面发了个:哈哈哈哈,叶修有这——————————么可爱!


  瞬间群里面大家潜水的都炸了出来。


  包子:老大那都是最俊朗的。对不对,小弟@数学学霸


  罗辑:滚。


  包子:你敢让老大滚?我一会儿等他回来要告你状。


  罗辑:滚滚滚滚滚滚滚。


  唐柔:无图无真相。


  陈果这个助理恰到好处的在群里面贴了一张刚拍的剧照:别外传啊。


  莫凡:……


  安文逸:…………噗


  在伦敦拍戏的方锐也回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看上去好好笑。


  苏沐橙:呸。


  她想了想,突然灵机一动,又是想到了什么。打开手机找了一圈联系人,然后拉进了微信群里。


  【“苏沐橙”邀请“周泽楷”加入了群聊】


  一条消息闪过去,众人都沉默了。


  唐柔:额。


  包子:这谁啊?


  罗辑:包子傻叉。


  周泽楷那边估计和叶修一样,在忙工作通告。没看手机。被拉了群也不知道。


  苏沐橙只发了一个噤声的表情:嘘。

 

评论 ( 14 )
热度 ( 532 )

© 陈情 | Powered by LOFTER